星期六上班相當不順, 病人接連的在最後一個小時來, 導致晚上11點我下班後才帶著晚餐回家.
回家之後覺得扁桃腺和後腦勺悶悶的, 很奇怪, 大概是頭痛吧(?) 然後開心的看寵物當家到兩點鐘:|

不幸的, 就在凌晨五點鐘我醒來了!
沒錯, 我發燒了XDDD 外加無法說話的喉嚨痛!!!
難怪我一邊睡一邊覺得越來越冷, 越蓋越多被子然後流了滿身汗, 我想真是完蛋了! 下個星期要去魔鬼家還要期中考:|
於是我無良的叫醒baby,開頭就說我發燒了!!!
baby也覺得好像不太妙,趕緊拿出感冒成藥和在日本買的退燒貼布,退燒貼布超冰涼而且軟軟的很可愛,我很尬意.
就這樣繼續睡睡睡到早上七點多該起床了,還捨不得把退燒貼布拿下來(瞎)

所以重點是退燒貼布我喜歡和我感冒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