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瞎混了五天.

查了一些paper, 看了其中的5份, 這還不到一半.
整理了一些照片, 像是在整理這半年多的辛勞.
然後在電腦前面, 上拍賣搜尋喜歡的彩繪甲片(歐

也許是因為該嘗試去寫一封很久沒動筆的信,
所以我比平常更認真一點的去看待我的生活.

我過著怎麼樣的一個生活呢?
很平穩的生活吧:|
在反覆的看診meeting報告上課上班中,
一種很平穩的生活.
很少很少自我時間的生活.

我很幸運,
追求著自己的學業,
作著不讓父母擔心可以養活自己的工作,
和疼愛我的家人和baby生活在一起,
有關心我的朋友和我喜歡的家族,
我覺得我的生活很充實也很幸福.

雖然我還有很多願望,
但是不一定要實現願望才算過得幸福.
願望是我努力的目標,
我覺得人生要有目標才有動力.

我希望每一天我都可以這麼知足,
用這麼知足的想法往前進,
努力完成自己的目標,
過我想要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