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happy了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多虧我可愛的電腦不睡覺把happy跑完,
我今天非常乖巧的起了個大早來看happy~
雖然是無字幕版本,不過還是看的很開心(笑)
話說看第二遍的時候就已經聽的懂比較多部分,
這樣是暗示我多看幾次的意思嗎(!?)

來談談淳之介在裡面的表現好了~
怎麼說呢?
和一起加油吧那時候比較起來,
可以說是非常有進步^^*
對於角色個性的詮釋,情緒的表現,還有對戲的流暢度,每一方面都upup喔~
像是表現出大少爺有點懼怕惡母(!?XD)莫可奈何的模樣,
或是自己一個人思考這類非常漫畫式的情節,
當然還有屢次想要告白卻又打退堂鼓的掙扎XD,
總歸來說表現的令我驚訝^^:<--對寶貝難得沒有期待的人
原本以為會非常排斥的曖昧橋斷...
看到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冒出了"再曖昧一點都沒關係!"這樣的想法(汗)
也許是心裡"想要看淳之介溫柔的模樣"這個想法作祟吧!?
...嘎嘎嘎(矛盾抱頭ing)

整齣劇的拍攝手法和演員表現都非常的comic!
也就是滿誇張的,
小林咬手帕的地方讓我整個拍桌(笑暈)-->原來咬手帕真的可以演!!!!!!!
還有淳之介把女主角一把丟開,一個人別過頭去說話的鏡頭也很有趣:P
加上兩個惡母的亂鬥(!?),真的可以說是滿happy的一部戲...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開拍呢.......(遠目)
冬季檔嗎?.....還是明年的春季檔.........好久阿(扭)

anyway,為了淳之介寶貝我想我會看第三次(笑)
-->是說paper都還沒唸完...還看什麼日劇(歐飛)
.......................喵喵
另外...小短褲徹底的激起了我宅男般萌え的情緒XD
大家快點去看寶貝吧!!!!!!!-->催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