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季到現在為止,除了ブスの瞳に戀してる到第三集之外,
其他都也跑了兩集了~
看完第一集之後就想放棄的是-->attention please!
(雖然有我可愛的女神上戶彩搭配六獎,不過我還是被女主機車的個性給擊敗了....)
看完第一集覺得沒有那麼值得期待但是第二集還不錯感人的是-->医龍-Team Medical Dragon
(把醫院拍的太黑暗,手術略顯唬人,明爭暗鬥的世界我看的好累...)
看完第一集有點失望但是第二集最後收尾收的不錯應該會繼續看下去的是-->クロサギ
(故事的張力會慢慢被帶出來,後期的劇情發展值得好好期待~山小P請繼續加油!)
看第一集的時候覺得有點悶但是劇情不錯有空就會看的是-->ギャルサー
(故事的主軸涵義很值得觀眾去深思,但是某些劇情橋段可能還要再強一點.)
最後剩下的就是~
看完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馬上就想看第四集的"ブスの瞳に戀してる"
這部衝著Shige有演出而去下載的片子
因為女主角美幸實在是太討我喜歡(心)
所以我現在愛的不得了XD-->胖妹控上身...
美幸真的超級可愛的........XD
每次都會看的又感動又想笑!!!
從劇情一路下來雖然沒有任何發人醒思的主軸,
但是會漸漸對每個人,對很多事物的定義和意義有不同的感覺.
請大家要用心的去體會喔~^^

第三集裡面,美幸最愛聽的廣播說了以下的話,
無論是用在沉溺在戀愛氣氛中的美幸,
或是任何對人生有想法的人,
都很值得深思~

"在節目的最後,我有幾句話給所有的女性聽眾
各位聽眾,有沒有人玩過跳傘?
據說嘗試一下跳傘,人生觀也會因此而改變
我認為愛情也是如此.
在跳之前你無法恐懼,
但只要你邁出那一步.
便海闊天空,
而那之後,你無須考慮自己將落在哪裡.
只要你勇敢地跳出去,
你的面前就是一個嶄新的世界;
你的世界將因你的勇氣而改變."

因為是給美幸的話題,所以直接引述到愛情裡面.
不過我覺得,
很多事情都需要十足的勇氣.
沒有嘗試過的事情,
害怕的事情,
失敗過的事情,
在意的事情,很多很多,在做之前心裡都會害怕不安,
但是無論做了之後的結果是怎樣,
只有能決定去做,
事情的結果就會出現不同的轉機,
從零變成可能是一百,也可能還是維持零不一定;
但是更多的可能,就等於更多的機會;
所以,
猶豫的話就不必了,努力的去思考要怎麼做才能抓住這個機會吧!

那我也來跳下去好了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