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星期的歌笑之後,期待著這次能否看到"青春amigo"的SP呢(謎)

果然又得到第二名囉!恭喜kame和山小P!!!
不過這次只有kame出場~
松潤:今天只有一個人,沒有和山P一起來嗎?
kame:今天只有我一個.
松潤:special vertion有什麼不同的感覺嗎?
kame:舞蹈的地方比較激烈一些!曲調也有稍微重新整理一番,是從來沒有發表過的.
主持:SI這個動作呢,有改變嗎?
kame:稍微...
送走kame去準備之後,松潤脫口而出-->真好阿,很帥呢.我也好想那樣!
這裡奇怪的是我家寶貝原本穿白色外套,後來忽然變成黑色的...
怎麼回事XD好怪!



kame表演的時候KAT-TUN看起來都很開心,
連Jin也是一個笑臉~大家都很嗨的模樣-->推測是因為剛好那天知道要出道的消息(笑)
kame衣服還是很棒,但是項鍊扣分(笑)這次感覺沒有那麼妖媚,
他越來越收斂了耶(怪)
kame表演完主持人一直說好帥好帥,
松潤也模仿起amigo的手勢,主持虧松潤說他完全做錯了,
松潤就把kame叫來示範,然後開心的也一起做起來,結果被笑說臉的表情很怪XD
kame解釋說這次因為只有一個人來,所以把兩個人原本一起做的動作,
改變成自己左右兩手合起來,想是代表兩個人的意思.(很認真的寶貝呢~)
不過松潤的臉真的很好笑...有想要賣弄性感的感覺XD

接著主持問說團員呢,kame就說團員是第一次看到這個版本,
主持:koki!koki看起來非常的歡喜呢!!!為什麼呢!?
koki:因為我和kame是好朋友的關係!(曖昧令人受盡委屈XDXDXD)
接著也有別人說kame表演的舞蹈非常性感,但是松潤的手勢做起來很像要出鴿(魔術用語)一樣
(我也深有同感.....)


最後就是第一名的TT!!!!!恭喜TT!!!!!!
可是打開門的時候,只有小翼一個人出場,
主持:為什麼只有小翼而已!?
小翼:Takki被販帶走了,剛才從樂屋被帶走了
松潤:所以今天你一個人囉?
小翼:說不定就我一個人了,也有可能他能從販那裡逃出來也說不定

馬上就出現了Takki在場外被販圍住的畫面~

注意KAT-TUN寶貝也非常開心的在跳~

Takki開始跑囉~~~~跑跑跑從外面跑進攝影棚的時候,
全部坐在場邊的藝人都驚訝的站起來了,
有趣的是KAT-TUN竟然六隻就這樣自然的跟著跑進販裡.........
還很開心的一起跟著跳~~~

更有趣的是最後的畫面中發現松潤竟然就站在TT的中間XD
還很嗨的和TT兩個人分別擊掌!!!
大家一起回到主持台的時候,
主持:Takki剛剛在外面真的是唱的很冷呢!
Takki:我一直再等能夠過來的時間!為什麼松潤也一起跟進來了呢?KT的話是OK~
松潤:我也是傑尼斯的!
Takki:對啦可是...."

主持就笑松潤,說他一看到KT跑進去,就跟著說那我也要進去~
Jin還對松潤說-->你不要進來啦XDXD(Jin你對前輩沒禮貌喔~)
在一片很嗨的氣氛中結束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