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TT兩隻的廣播時間~~~相信大家都已經看到寶貝被懲罰的Repo了吧!
這兩個人在那裡一直自顧自的叫來叫去是怎樣啦XD(自嗨的太嚴重)
沒聽到廣播完全沒辦法想像現場是什麼模樣阿.....
還是來看看寶貝最後一次的溫柔比賽吧!

[KAT-TUN style第34回]
節目一開頭的問題是-->
兩個人在什麼時候會忽然有"我真的很帥"這樣的想法?
淳:想到無聊的笑話的時候!
聖:當我和淳在一起的時候.(<--這是什麼lovelove的宣言阿~炸)
淳:所以我說你也該稍微注意一下你那充滿愛的發言吧?
聖:不,這樣的發言不能說嘛?
淳爆笑.
聖:所以就這樣吧,darlin.

-->聖你為什麼要和寶貝告白!?想不開!?!?XD
(繼千秋樂之後的T-T告白又來一發...)
老實說和淳之介在一起的時候的感覺應該不是會覺得自己很帥,
而是會覺得旁邊的人很帥吧XDXDXD
難道說帥也是會被傳染的......凹

又到了大家關心的兩T比賽溫柔的時間(笑)
因為阿...聖已經七勝囉~所以寶貝確定是要被懲罰了嘛....可憐的寶貝.

Q1:假設你是幼稚園的老師!聽到小朋友想要知道如何能成為假面超人,
不想要破壞小朋友的美夢的你,會如何回答他呢?
聖:ㄟ...就算你用盡一輩子也沒辦法達成喔.
淳:首先要去玩具店買條皮帶來唷~(勝!!!)
-->為什麼這一題這麼好笑XD寶貝你很會騙小孩齁!!!但是只有皮帶是無理的吧!
我比較喜歡聖的回答~就是要這麼直接阿!!!素直最高!!!

Q2:深夜女朋友打電話來說他睡不著,你會怎麼做?
淳:來我家吧.(做什麼@@)
聖:你在說什麼!今晚不讓你睡覺了!(勝)(你也想做什麼@@)
兩個人說的差不多嘛(爆笑),不過聖還是堅持他的比較溫柔~:P
可是看來看去我怎麼都覺得很ERROY阿~~~
寶貝被帶壞了XD
好吧無論如何-->淳之介我今天也睡不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