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負的日子到了:P

[KAT-TUN style第49回放送]

Q1:你是高中老師.有一天自己導師班的學生對你告白"老師我喜歡你,請和我交往!",
作為一個性感的班導,你會怎麼回應他?
聖:喂喂,我只能教你保健體育這些東西喔(勝!!!)
淳:我已經有我命運中注定的另一半了.

這一題兩個人的答案真的是南轅北轍:P完全是想到不同的地方去了~
寶貝輸了很懊悔(其實應該是很害怕的心情吧XD)
因為下一題就要決勝負了,所以兩個人情緒瞬間嗨起來~
聖還開玩笑說最後一題點值十分,結果寶貝一直小聲的拒絕這個提議(又有撒嬌的嫌疑:P)
寶貝超可愛>///<

Q2:約會結束送女朋友回家的時候,女朋友對自己說"今晚不想要回去..."這時候性感的你會怎麼做呢?
淳:讓我給你最完美的一晚吧,Cinderella.(勝!!!)
聖:那...一起去休息吧?

........淳之介又over了.......
這種答案說出來有不贏的可能嗎(畫圈圈)
因為是決勝負關鍵題,淳之介一贏之後,兩個人就爆走了,
現場有一片混亂的感覺(笑)
讓我忽然好同情聖...真是可憐的孩子...沒關係ミキちゃん聽到會感動的XDXDXD
寶貝贏了寶貝好棒:3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