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觀賞]


昨天滿早就離線了,沒想到這次檔案出的這麼快!
一早起來把檔抓了之後花了好久的時間上傳(擦汗)

不過重點回來了-->
淳之介SOLO帥阿>///而且第三次看的感覺更棒了,
很多日販說誓心這首曲子很有animate的風味(!?)
我雖然一點感覺都沒有,不過看到別人這麼說,
在聽的時候搭配上淳之介超認真(有點凶狠)的表情,惹的我一直想笑XD

(拉下嘴角的停頓)

最後的後空翻完全就是帥到爆表>///<
第一天去看CON的時候就被嚇呆了...
幾秒鐘後還在想,阿剛剛那個...是後空翻耶...
好棒喔~~~~~~(開心開心)
好想再看一次>///< <--請自己按repeatXDXDXD
我根本沒想到節目live上也會有後空翻這一段阿!
愛死了!!!!!!!!!

然後...後空翻之後...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淳之介要把外套扯開XDXDXDXD...............(炸)
寶貝不要訓練我(哭喊)...

(從外太空飛回來的停頓)

龍也的SOLO也是超棒的喔!
因為那一首歌超級超級好聽的^-^/
很可惜這一次沒有一直跳來跳去,春CON上比較可愛:P
不過我很喜歡龍也和band一起合作的感覺,
很棒,真的很有live味!

糟糕我在作什麼呢(笑)
該繼續去唸書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