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上結束了^^
這應該是我二十一年來考過最多科目的一個學期吧...
連續九天考了九科
根本沒得鬆懈...
考到最後都快要中風了我覺得orz


四上過的很忙碌呢,
學期初的PBL,學期中的牙周term paper,然後九科期末考.
完全就是沒有得閒,很混亂的一個狀態(笑)
PBL呢,做的非常愉快喔^^
儘管是開會的時候阿,也可以笑著收尾~
說"大家辛苦了"的這種感覺!
看paper很開心,和大家一起討論報告也很開心,
在my tmu上面喇賽也很開心,
簡而言之就是PBL過程學了很多也保持很棒的心情,
如果每次作事都能有這種気持ち就很滿足呢!


牙周term paper阿,
我可是寫了25頁洋洋灑灑的一篇萬言書...
寫的非常辛苦,
看了厚厚一疊好幾百頁的paper吧,
光是影印就花了我不少coco"
不過就算看再多的paper都沒有要放棄的想法,
不是因為一定要交出東西,
是因為覺得很充實,
自己選喜歡的題目,
自己去研究去找答案,
自己去設計文章的流程,
自己去理解然後整理出屬於自己的想法,
很棒的感覺!
雖然最後越寫越後悔...
越寫越發現寫的很糟...
越寫越想連題目也一起改掉...
不過阿,
還是完成了!
完成後不僅沒有呼的鬆一大口氣,
反而覺得空虛了XD


四上呢,
我個人來說,
結束了一些事,
也開始了一些事.
交到了一群新的朋友,
很開心.
也順著進入了一個新的生活圈.
在新的生活圈裡,學到很多.
也因為有了新的生活圈,了解到更多.
新的一年也請好朋友們多多指教~
希望我們能有更多的早餐之約,大餐之約,生日之約,名產之約等等等!!!


[last]
貼標籤是吧?
從高中開始,我就和班上三個女生是一個小圈圈,
那時候班上只有八個女生,分成兩邊,
總是會被一大堆男生貼上奇怪的標籤,
有的沒的我說不上來,
男生阿,有一部分在我眼裡,是幼稚的,
這個想法大概就是高中的時候樹立的吧.
我每次都想,國中的生活多快樂呢,
雖然我國中的男生朋友阿,和高中的比較,
瘋起來可是更厲害的呢~
不過完全不一樣,
國中同學很可愛,高中同學沒人愛,(我只是說部份@@).
所以經過了高中三年,
對於旁人流傳的是是非非,
我早就不在意了.
何必在意呢?
那些人,和我又不熟,不了解我也不懂我,
他們用眼睛看我,然後用嘴巴評論我,是很自然的.
我不會討厭也不想在意,
畢竟,關我什麼事呢?
我只在意我的朋友,其他的人,
一笑置之吧!


現在的我,也進入一個生活圈.
也開始,要被人貼標籤了吧?
好有趣,人真的好有趣,
也許一直用眼睛看別人,以為自己用眼睛就可以看清楚別人,
然後用嘴巴去說別人,以為自己看到的就是事實.
可能會忘記要用自己的心去看看自己,
也忘記要用自己的心去真正的了解別人.
所以說,
被貼上標籤的話,我也是攤一攤手笑笑的說不在意喔~
畢竟阿,
我是個很認真的和自己在對話的人呢,
對於身邊的朋友,
也是很誠實的表達自己的想法的.
我相信雖然上帝給了我們眼睛,
不過能夠看見真實的是我們的心靈呢!
我阿,
會一直這樣下去,
用我的心去看這個世界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