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說,
最不想發生的事情來了唷....(笑倒)


當本命真的很好命,
甜寶貝就永遠不用擔心會發生這種事,
所以現在可以笑笑的看其他人打滾了XD


唉真壞呢!
錯都在我不小心複習summery的時候被成亮寶萌到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成亮寶和甜寶貝一起兩個人出場,
想當然我會特別注意甜寶貝的地方,
結果就發現了成亮這個超級美艷寶.......
(話說summery裡甜寶貝和masu一起跳舞那段真是棒阿!寶貝太強!!!)
(再說masu真的好會唱阿...安可的浪花真是不得了)
然後在NEWS回憶ARASHI這首歌時,
成亮寶好死不死竟然在RAP!!!
忽然從可愛美艷寶man起來...
令人無法招架!!!!!!


再來就是我今天晚上看了現在很想見你,
不小心又被在nana裡演半真半假的溫柔章司的平岡給驚到...
忽然覺得他還滿有趣的XD-->怪臉
重點是他就是個陽光型男孩阿!!!
陽光型男孩又如何呢....
就是我的type的意思(歐)


所以副命之爭就這樣開啟了........


本命:甜寶貝


副命候選:平岡, AIBA, 松小潤, 成亮
老實說他們都算不上副命...
畢竟距離副命的路還很遠(笑)
他們的存在就是讓我浮氣的原因(歐)
偶爾浮氣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