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之介部分]

*對於流行方面的喜好,已經被固定了呢.
如果以顏色來說,我喜歡黑色或是暗色系,幾乎不穿花俏的衣服.
想要好看一點的話,希望讓自己的身型線條能顯露出來,會喜歡穿起來比較苗條的衣服.
冒險的事情我是不會做的呢.
現在這之中我最重視的就是"側影"(應該是指身型)了吧.
因為稍微輕鬆,就穿著寬鬆衣服的人也是有,我的話是絕對不可能的.
要打扮就要從忍耐開始做起不是嗎?比起天氣冷的時候穿的很腫,
如果能穿適合自己身型的衣服,看上去也就會比較有在打扮的樣子了.
...ㄟ,時尚評論家好像也說過同樣的話嘛~(笑)

*為了走上時尚潮流,也會看流行誌喔.
畢竟,每一個季節都穿著相同衣服的話也滿不好意思的嘛~
不是為了外表,而是因為我的工作是要讓別人看的,所以我認為對流行必須投入一定的心力.
不過我也是是一回家換成長T的人啦(笑)確實我是沒有在家裡作過多麼帥氣的打扮.

*我每天都還是有去打撞球喔~想要比賽的話還需要相當的練習.
我可是想著大家然後更加認真的去做的唷(笑)
昨天也在店裡和因為一起打撞球而變的要好的米花君見面唷.
撞球的技巧依然十分厲害呢,果然是我的老師阿(笑)

這一期討論流行阿,難怪大家都穿的那麼有型@@
我記得,以前淳之介寶貝對打扮不是很在行(!?)常常和他人討教~
從節目之類的可以發現,最近真是進步不少(笑)
淳之介滿適合襯衫夾克的造型,這星期hey3的衣裝就十分顯目呢^^(如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過我認真的覺得淳之介其實穿什麼都滿好看的...
印象中他在打排球的練習裡,只是穿了一件adidas的運動白上衣和短褲,
我就被他炸飛了-->因為腿太美(笑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