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 navi 0806]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淳之介的腳會不會太長阿!!!!!!!!!!!!!



我的天@@
我的身ˇ高ˇ控ˇXD



搭配最新一期的TV guide看真的會覺得寶貝實在太瘦太高...

這一本就是有可愛的加油寶貝那一本,
可是之前都沒看到這張像是拉頁的東西...<--人老了眼花嗎....
24小時TV那一段時間的TV誌我竟然沒有收到這一本....T^T
明天去買!!!(爆笑)


[anan 0913]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噗...
仁又現身了~
這一張我覺得超可愛~所以就放上來啦!
((不然我網誌怎麼會出現非淳的個人雜誌!!!
 是說我等等還想放龜的個人雜誌........))

這時候不免怨嘆寶貝怎麼雜誌圖這麼少,
我想做張桌布都很難挑圖...淚


[JJ 六月號]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仁再度攻佔版面.

其實我比較喜歡上面那一本清爽的仁,
有很可愛的孩子氣息~很自然的仁~
這一本就太黑暗了(笑)
不過拿吉他一個讚!!!
還有他那可能永遠都消不掉的...黑ˇ眼ˇ圈ˇ<--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