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春CON的圖片來了...非常的慢....我知道(倒)
好不容易下到密錄的檔,
就應該偷笑了吧XD
慢也是沒有辦法(攤手)


[繼續追加日雜圖片]








[以下是和服造型和ごくせん高校生造型]





埃唷我家那隻真的很愛站邊邊...
虧我家寶貝還是被大家評為穿和服最好看的Jr.耶~
會場中間kame和Jin在MC的時候,
背景音樂一直跑出ごくせん的開場音樂...害我一直想笑
感覺仲間會從幕後跑出來一樣@@


[以下是密錄截圖]



還是瘦瘦模樣的Jin~
SOLO部分是自彈自唱care
這首是Jin自己寫的詞
"忘れかけてた記憶と今をふと重ねてみたんだ 不經意地把逐漸忘卻的回憶和今日重疊
大切な物抱え過ぎて歩きづらくなった今日 在這個懷抱著太多重要的事物
而變得難以前進的今天"
歌詞裡說著這樣的事呢~
看來Jin沒有辦法朝喜劇路線前進(笑)
衣服的部分選了破破的牛仔褲,
大概六十五分吧XD我覺得他穿垮褲好看一點,
不過吉他倒是出奇的漂亮,加分+
這一場的Jin整體來說,
高分有拉上去,MC的時候也有笨到,
被大家欺負而在一旁沒有一起喝到水-->被排擠了呢(笑)
騎著小機車的模樣太逗趣了,
就像是大人坐著摺疊式腳踏車那樣喔~
跟kame完全不同個感覺.
自我介紹的時候索性把外套脫下來折(像是當兵折棉被一樣XD)
真的有傻到...
密錄的主人是個Jin販吧?!
love or like的時候明明是和甜的兩人合唱,
卻都只有Jin的畫面-->哀傷



SOLO部分沒有妖艷到的kame~
選了非常鮮紅的長褲,和黑白交錯的圍巾,
一眼看過去的感覺大概是...非常的眼花撩亂!
kame跳起舞來很有感覺,
雖然在自我介紹的部分還是愛扭了一下,
不過捨棄妖媚風格走可愛路線很不錯,
這一場的SOLO裡大概是前面兩名的吧!
MC的部分阿,
說到了自己剛滿十九歲的心得呢,
希望新的一年能接受更多的挑戰,
更多的嘗試等等的...
(我能聽懂的部分非常有限orz.....)



小夫妻的部分...MC裡兩個人一來一往是怎麼回事XD
maru的SOLO服裝第一名,因為幾乎都是背面的圖片所以沒截下來,
白色搭配黑銀的排扣,有貴族風~
bbox的時候選了藍色蘇格蘭式的小群擺裝,
很可愛,整個型就有穿出來,
果然maru也是非常喜歡華麗的東西呢,
一直想著要讓衣服更閃閃發光的時候,
不知不覺就整個over了(笑)
但是還是最高分!
鏡頭拉近的妖姬真的很可愛(倒)
自我介紹的部分秀了一小段電吉他,
MC時間一樣坐在台階上偷懶,
被叫到名字的時候又是靦腆的笑容...
真的是活在女王的世界裡阿...............



最後就是我家寶貝啦~
SOLO一樣是充滿舞台劇風味的表演,
寶貝的編舞都有一種說不出的特殊感覺,
對跳舞非常苦手的我很想知道那是從哪來的舞種XD
很適合寶貝~但是有時候我看了會想大笑(炸)
加上寶貝的腳實在是太長...
穿著西裝褲我總覺得快變成九分褲了...
讓我更想笑....(小聲)
自我介紹的部分阿,
連續在小之又小的台子上翻了三圈,
會不會翻到舞台下去阿-->心裡不斷暗暗擔心著(笑)
MC的時候一直聽到大家在叫寶貝的名字...不過說什麼我真的聽不見XD
還有雖然密錄沒出現,
不過在日雜的圖片上就可以發現,
寶貝在演唱會上揭露了一段爵士鼓(應該吧!)
之前寶貝有在日雜上提過自己有一位在玩團的朋友,
所以自己也跟著學起爵士鼓,
不過那時候說自己還不到可以在CON上揭露的程度,
看來寶貝有好好練習喔(歐)
anyway,
終曲時候的銀色套裝有致命的吸引力!大推!


總結一下春CON,
SOLO舞序滿緊湊的...下半場連續四隻接力完成SOLO...很特殊@@
SOLO曲目Jin和kame霸佔了前兩名,選的很棒.
SOLO部分舞蹈的話平平...可能我家寶貝稍微有不一樣的感覺而已~
SOLO服裝方面maru和koki的都很有型,
有和曲子的味道配上,看的出有用心.
只能說這一次的SOLO沒有讓人shock到,
希望下一次能有更新鮮的嘗試~


開場選取我覺得不是很OK...
應該要來個neveragain或是fight all night會更有感覺!
終場結束的不錯!
不過少了一點終場給人的輕鬆感.
我想是服裝的問題~太厚重了~


整體服裝部分...kame穿鮮綠色,寶貝穿橘色那一套我不喜歡~
但是白色配灰色毛毛的那一套就很好看,
終場的紅色長袍和銀色套裝,非常的搶眼!
而海賊帆那一套紫色亮亮的也是難得一見的好選擇~
MC部分就有點混過去啦XD
畢竟我也聽不太懂(倒)只知道聖淳搭在一起的時候,好大聲的尖叫阿(笑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