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非常久之後只生出下半場的一半XD
為什麼呢?
-->因為我花了很多時間沉溺在赤西仁的美好中(笑)
廢話不多說下半場開始吧!

1) Blue Tuesday
下半場就在聖難過的說自己被龜甩掉的氣氛中開始(笑)
淳龜兩個人從主舞台左手邊可以轉動的舞台上往中央移動,
兩個人一路上又是說話又是互飄眼神的看的我很萌XD
-->我越看越覺得這兩個好朋友有夫妻臉XD
另一邊仁丸兩個人則是仁坐著,丸跪著,
兩個人互相點頭來點頭去,假裝互相問好的模樣,
兩天都玩的很開心~Maru好可愛!!!
唱到結束的時候,
丸淳仁三個人從左邊的延伸舞台回到主舞台,
回去的路上丸假裝要和仁擊掌,
要拍下去的瞬間故意躲掉仁,
後來又不乾示弱的和淳玩了一次,
結果寶貝被捉弄之後,
表情超受傷的,嚴然是個被欺騙了的小朋友:P
寶貝太可愛了!!!(炸炸炸)
本命感upup***

2)Jr.表演
在非常熱情的Venus中作結,
全場幾乎都跟著跳了~
TT真的是大成功(心)

3)上Solo
小Jr.表演完之後全場陷入一片黑暗,
黑暗過了之後忽然一道光打在主舞台的中央,
可愛的小上就這樣坐在舞台的階梯上現身了!!!
13號那天小上一出現的時候我整個就大心~
完全被瞬間秒殺XD
跟著全場一起尖叫きゃ~~~~~
老實說我原本對小上的感覺就是-->
打扮起來真的很可愛,
但是如果不打扮的話對他的外表沒有太大信心.
不過看到了活的小上之後我完全就改觀了,
因為他真的太可愛了XD
要說他美我也不會反對~
Solo的衣服是黑色貼身上衣,
外面批著黑色紡紗多層次的披風,披風上有點綴亮片.
一開始電視牆就打出了love in snow的歌詞,
全場都合著唱(小上沒唱)
唱完之後小上就說:大家最高!!!
那個全場一起合唱真的不是蓋的,
超級棒!!!感人到一個不行~
就在這樣的感人的氣氛中開始了表演.
這一次小上走非常搖滾風,
歌非常好聽~小上唱歌也進步囉!
其中有和吉他手跳舞互尬,
小上還開心的在場上一直跳來跳去,
好像快要跳出巨蛋一樣XD
真的是超級可愛(無限傻眼迴圈)
如果要給Solo評分的話,
這一次小上的表演遠遠超出以前的水準,
氣氛整個就有帶上來,超棒的!
光看電視和雜誌還是沒辦法體會小上有多萌的人一定要試試看活的小上XD!!!

4)丸Solo
丸以白色的套裝出場,”大家好,我是中丸雄一”
自我介紹了兩次,超可愛(爆)
表情正經的看了現場的大家之後說:
今天因為有這麼多人在這,所以大家要和我一起更加努力喔!
講完之後還呵呵的笑了兩聲~:P
接著就開始口技表演,
一開始唱著”絆”,然後慢慢帶出口技,
其中有配合樂隊表演,小提琴,Keyboard,吉他bass都一起來,
中途一度把麥克風放在頸子的側邊,
可以聽到完全不一樣的聲音,
超厲害的!!!
口技結束後丸介紹了幫他伴舞的淳龜兩個人出場,
淳拿著傘從左邊舞台出場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我附近完全沒有人在尖叫,
我就一邊拿著望遠鏡一邊瘋狂的大喊XD
(是說距離我最近有拿寶貝扇子的好像是我十公尺之外…..汗)
這時候淳穿的是金黃色上面有花紋的外套和褲子,外加藍色長襯衫.
接著龜也拿著傘從右邊舞台出場,
馬上全場就被きゃ~~~~~的尖叫聲淹沒……
(我還是把喉嚨保留給寶貝就好XD)
龜綁著頭髮露出我最喜歡的招風耳:P
幾乎整首歌都是淳龜兩個人在跳舞,
兩個人還有拿著傘彼此對看的橋段,
在一小段個人秀的地方龜直接把手上的傘放下來跳舞.
進行到一半的時候,
燈光暗下來,轉換成藍色的光線,
然後所有舞群和淳龜丸三個人都把傘撐開到前方,
一開始是丸拿黃色亮燈的傘,
淳龜拿紅色亮燈,舞群拿藍色亮燈,
然後黃色那把偷偷被換到淳手上,
淳就一個人出來秀了一段舞,
接著又換到龜的手上,最後回到丸的手上,
然後又是一片黑暗,黑暗之後舞群全部退掉,
丸出現在最左手邊的延伸舞台上~
雖然這樣說有點對不起丸子哥哥,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首歌因為有淳龜兩個人的伴舞加分不少,
淳龜兩個人跳舞認真的程度自然不在話下,
加上跳起來算是KT六個人裡面好看又流暢的,
我的視線完全都落在寶貝身上….
(兩場都在看寶...T^T)
所以對丸子哥哥竟然沒什麼印象@@
Maru原諒我(哭逃)

5)仁Solo
14號的時候我被赤西仁的ERROY徹底打敗(笑)
原本13號我還覺得OK沒什麼,
結果14號的時候仁不知道是怎麼了,
唱到一半中途忽然整個就性感起來,
扭下半身是家常便飯,
外加撥前額頭髮然後把頭髮擰亂,
整個就是壞掉了XD
赤西仁真的太性感….
雖然黑眼圈很重…皮膚也不好…妝花的和什麼一樣…對販也不熱情…連揮手都不揮…
不過這些都不用計較…
不要問我為什麼XD即便上面一堆抱怨,
我還是覺得赤西仁你真是太美好了!(炸)真的很美好XDXDXD
ERROY也沒關係,
赤西仁你真的太有魅力…
果然雜誌上寫說你是超強會走路的費落萌是完全正確阿(笑)
我只要一看到仁出來,
整個人就被那種強大的磁力吸過去(汗)
不是臉長的好看不好看的問題,
也不是表演的好不好性不性感的問題,
問題就在於他散發出來的氣息太銷魂了XD
請大家一定要到現場去體會赤西仁帶給大家無可抵擋的震撼!!!
我這次回來真的是狂推赤西仁!!!
KT家裡遙遙領先的人氣不是隨隨便變就有的勒~

6)Special Happiness
13號的時候前奏一出來,全場就陷入非常瘋狂的吶喊中
-->當然我也是卯足了全力尖叫XD
淳在中場右手邊的移動車車上,龜則在左手邊,
14號那天淳一開始聲音就沒出來,
我本來想說可能是麥克風出問題,
後來聽一聽覺得似乎是寶貝沒聲音了@@
因為中間有一小部分龜幫寶貝把寶貝的部分帶過去,
寶貝雖然有在唱,
但是聲音有時出來有時沒有,而且很沙啞,
副歌的時候有比較好一點,
儘管如此寶貝還是很努力的在唱,
沒有因為沒聲音就偷懶不唱,
看的我真是既心疼又感動(羞)
龜一開始的時候有把歌曲調子改一點點,
唱的比較高.
後來兩個人在場中央交會的時候沒有很多互動,
只有眼神相望而已(失望XD)
心之聲大喊:都千秋樂了怎麼還不親下去!!!

7)I like it
緊接在special happiness之後的是一樣超甜蜜的I like it~
漆黑中寶貝換成了全套紅色的衣服,
其他四個人也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冒出來了:P
副歌的地方全部人都跟著KT一起作手勢唷,
搭配這樣溫柔的曲子,
真的有很幸福的感覺(遠目)

8)Messenger
淳丸仁三個人在圓場的左手邊…除了這個我其他部分都失憶了@@

9)Cosplay
由聖介紹大家出場~
14號第一個是黑澤君!!!
13號的時候仁有裝可愛說自己最喜歡吃的東西.
但是14號的時候仁的麥克風出了問題,
聲音完全出不來,
大家就一直說聽不到聽不到,
可憐的黑澤君就這樣失去了他裝可愛的機會(笑)
接著第二個是小上出場,
第三個還沒有被聖喊出來的時候,
我背後的人就一直大喊”圭一郎圭一郎”
果然寶貝就出場了!!!寶貝一出場當然我又整個人瘋掉了~
-->我還發現圭一郎這個名字滿適合大聲吶喊的.
不過呢~
寶貝也不是會輕易放過大家的喉嚨的…
他出現在左手邊的車車上的時候,
馬上就脫口而出:我要擊中你們的心!
..................喵喵...........
寶貝你也饒了我吧XD
可想而知此話一出本人就被炸飛了XDXDXD
除了傻眼還是傻眼,然後頭上冒出無限多朵的粉紅小花……
外加無限延長的尖叫聲XD
說話也就罷了,寶貝還真的把球給打出去,
寶貝~這些全都不需要我就已經被你吃的死死了了…


這只是後半場的一半而已(笑)
這一段真的大萌到不行~
用回想就覺得很讚!!!
最後來個小小寶貝題外話:P
話說在Johnny's原宿店裡買了寶貝SHOP照的我,
每天回到民宿就開心的在反覆品味寶貝的SHOP照,
於是我娘也跟我拿去看,
第二天我娘再看一次的時候,
她忽然拿著我很中意的一張寶貝SHOP照,
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這一張真的很帥.
這一張真的很帥?
這一張真的很帥!?
我沒聽錯吧...我娘真的說我寶貝帥耶XD
娘你最美最年輕最棒我愛你XDXD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