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MASAKI超可愛,
整個就有笨到,完全是我的大愛(爆)

早上才在說不知道該帶誰的扇子進去,
果然決定MASAKI還是沒有錯阿!!!
Jun對不起XD
今天完全沒對到我的味.
不過還是很可愛,扭腰讓我囧,性感果然還是踩我死穴.








果然,笨笨才是我的菜(!?)


Leader SOLO整個把我驚到,超讚的阿!一级棒!!!
大概讓我浮氣了好幾分鐘.
就是超讚!!!
((別問我我的菜為什麼range那麼大@@))



是說-->我怎麼會萌上leader阿XDXDXD

再來是Nino的SOLO讓我傻眼,
會不會太萌...我要抽一條繩子把你套回家(爆)
幸好背對著我...
不然我真的會囧到死....(擦汗)
怎麼有人那麼可愛哈我苦手了


最後是聽說超級帥的翔,恩,生翔真的好太多了(笑)
很帥,臉長的超好的阿~SOLO很MAN~
((完全不是我的菜...辭窮@@))



話說,ARASHI跳舞好整齊好棒阿...
((和某團完全不能比....XD))
而且說了好多中文,還唱中文歌,
實在好貼心阿(真喜歡他們:P)
ARASHI真是個青春洋溢的可愛團體...

然後最後是-->小巨蛋真小阿!!!!!!!!!!!!!!!
MASAKI離我真是近阿XDXDXDXD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