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了一些時間把牙周term papre大綱完成了,
然後也花了一些時間把PBL的現階段任務完成了.


可是我遲疑著如果回信的話我該說些什麼呢.


啊,就好像是被雨絲線條強拉開來的天和地一樣
但那會是一條緊繃的弦還是像放在天空飛翔的風箏.
如果是我,我會怎麼做?


也好像很多事實一樣,
只要把眼睛蒙起來就可以在腦海裡擅自畫下假象,
然後獨自在假象裡淪陷.
而這就是我的世界的全部嗎?




真實是我那樣膽小,
於是在太過勇敢的字句裡絲毫找不到可以呼吸的空隙,
對於我會這樣走一步算一步的逃避下去,
或是伸出我的手勇敢的把握下去,
答案其實很明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