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有千籌萬緒在心裡擺動的失落感,
不知道是從何處得來的.
好像看到一束束竄進夜空的煙花,
最後全部落入深黑的空虛裡.


結束了喔,
我小心翼翼的提醒自己,
不論是那一年的哪一個夏天,
那些曾經凋零過的夢想,
都在天空裡漸漸學會自己飛翔了呢!
當然想到這裡的我,
心裡充滿著的為什麼是安慰與寂寥.


我是你的好朋友吧,
從你的句子裡斷章取義過來的話語,
好朋友阿...很棒呢不是嗎?
就讓我們當好朋友吧,
這樣輕盈的在水面跳蕩的一種關係.


我不是害怕那些東西-->一個人之類的,
我害怕的是越來越處之泰然的自己,
好像在地上挖出一個坑洞,
然後讓自己安穩的躺進去一樣.
我怎麼會做這種事呢(攤手)
真是太不應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