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遺失四年後得到的答案.
無法逃脫也無可躲避的真實.


我記得那是高二的日子,
我們常常晚上講電話講個不停,
你總是有很多love affair可以說好久好久,
一樣是手機裡的照片,
還有可愛的女生;
那時候的你很健談,
甚至還會說鼓勵我的話.


於是更增添了我今天的哀傷.


我已經失去你的消息很久,
但是如果可以,
現在的我還是願意聽你說那些有的沒的,
然後你一看到手機裡有來電顯示,
就打給我說:這麼晚不是你找我還會是誰.
那時候的你多麼善良多麼可愛.


你現在好嗎?
快樂了嗎?
我還是什麼也無法做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