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的是ARASHI WISH啦!
今天很熱血的衝去北車買到了初回盤囉~~~
開心~~~(轉圈)
是說ARASHI不紅嗎...
為什麼連個海報都沒有貼....SAD


封面的Aiba真是殺死人阿...
不過我說ono和matsu是在裝什麼陰沉-->這明明就是Aiba的責任!
還有還有matsu根本就是個好笑到不行的人,
奇怪了在節目上怎麼拘僅起來~
看的我一直想笑!
不過令人無法置信的還是最後的wish配上那個青春到不行的舞蹈...
讓我發現原來matsu寶貝是ARASHI的小三八....倒
翔少你真的不適合那麼青春...繼續當少爺吧XD


唯一讓我想要表揚的還是翔少小朋友,
你的RAP真是MAN死人MAN死人MAN死人!!!
原來傑尼斯也有這麼MAN的男人!!!!!!
我欣賞你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