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壓發行了!!!
是說剛才po了一篇結果竟然被刪掉了...(淚)
從二月開始等等等寶貝們出道,
出道後等等等寶貝們台壓發行,
就這樣一路等到了四月!
整整等了兩個月,也等到了寶貝的SP(滿足)
今天拿到了單曲和DVD,
原本是不打算買專輯的,
可是念在專輯和DVD一起舉辦活動的份上...
外加之前抽到春CON票的幸運加持...
心裡想著就這樣一次把06年的幸運都耗盡吧!!!!!!!!!!(闊綽貌)
-->是說這也不是由我決定XD

看到有中文字幕的DVD好開心阿^^*
不知道是我眼睛怎麼了,
總覺得日盤的畫面對比比較強,光線也比較暗,
所以在電視上撥放台壓盤的時候一開始被嚇到了!
哇好亮阿...這樣想著@@
開心的看了之後,
原本日盤裡令我詫異的告白都出現了-->

1)淳之介談到自己和小上不錯熟,小上也說淳之介是最好相處的
--這兩隻什麼時候這麼來電我怎麼不知道XD
(莫非是從中上分手之後....謎)

2)Kame在談到淳之介的時候,說自己私底下和淳之介算是最有交集的,
除了工作的時間之外,還會一起吃飯什麼的,從以前開始就是.
--一起吃飯Kame是曾經批露過...
不過...Kame以前不是和Jin很要好嗎(!?)
就在我一直祈禱KT兩隻有所發展的同時...
不小心竟然就這樣真的越來越發展起來......
讓我覺得有點受寵若驚XD
一切的開頭似乎都是那首情歌.......(畫圈圈)

3)休息時候淳之介被拍到睡死了的畫面
--看日盤的時候我總覺得是我聽錯了...
不會吧?是叫寶貝王子嗎????是嗎XD
(心想怎麼和我們叫的一樣XD)
結果今天一看字幕...竟然真的是叫王子!!!!!!!!!!
那聲音...是聖嗎(笑暈)
話說前幾天出去逛街的時候,
整個視線就一直被白色的西裝外套吸引...
果然還是要穿白色才有王子的感覺阿....
這樣想著想著才發現完全就是上了寶貝的道(汗死)

4)六個人一起在看PV影像的時候,畫面閃過淳之介的鏡頭,
不料此時Kame竟然出聲說了:好可愛!
--我總覺得這種時候應該是要說好帥之類的比較對(笑)

5)PV視角方面...
--Koki走起低調微美路線!!!滿好看的~好感度upup!
--Maru一個人在鏡頭上苦手了(笑)
辛苦了大哥!不過快點和KA學起來吧!
只是在少俱上要你放電這樣的小case是沒辦法滿足大家的XD
下次一起往性感路線去吧!(激)
--Jin一激動起來就變成蝦子了(笑)
--小上...我對不起你<--還沒看....(小聲)


腦子有點打結大概就先想到這些...
等下睡前再去溫習一下吧^^
不過話說這種東西對睡眠有反效果吧!(苦笑)
無論如何!!!
希望大家都去支持寶貝的台壓盤!!!
今天聽到缺貨的消息,覺得很開心!
沒有想到寶貝真的這麼厲害!
台壓盤賣的好也會讓寶貝注意到台灣這個市場,
讓他們知道海外有很多支持他們的人,
相信也能成為他們日後成長的一個動力!
當然最希望的是他們能來這裡開CON(遠目)
KAT-TUN加油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