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發生這件事呢?!



-->為什麼淳之介和龜寶會兩個人站在前面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哪我爆炸了真是讓人嗨到跌倒的畫面阿XDDDDDD
這是第三張單曲發行以來最最令人開心到飛上天的情節了吧!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喔~哈哈哈!
我要把這個畫面珍藏起來!!!唉唷天哪越看越開心~~~(滾動)
在龜寶旁邊的淳之介好man阿!!!!>///<帥的不得了!!!完全沒有田口姬化病徵!!!
((我要偷偷把前幾天對不起寶貝改過來的小水滴名字快點回復正常XD))
真開心~果然還是要在龜寶旁邊才男前吧:P
害我一看到就馬上爆走了(攤手)唉唷~淳之介真的好帥XD龜寶真的好可愛嘛~
加上兩個人站在一起要我不爆炸也很難...


哈哈再看幾次都超嗨的XDDDD<--我好像一直搞錯zoomin重點...


好喜歡喔~這支PV!!!我開始滿心期待12/7了!!!
愛的見證愛的見證愛的見證XDDDDDDD我就說3rd新曲一直聽到兩個寶貝合唱的聲音X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