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有回家去了,
家就在距離我可愛小屋三十分鐘之外的地方而已.
星期六還要上一整天課的關係,
一個星期堆積下來的工作都排到星期天裡面,
永遠做不完的事情永遠沒辦法空閒下來的時間.

這個暑假妹妹就畢業了,她會到大公司裡當個漂亮的OL吧.
爸爸也要退休了,媽咪說他也許會到南部開創第二個事業也說不定.
而我依舊每天上學放學,過著忙碌又單純的生活.
和我一樣的媽咪,也依舊每天上學放學,過著忙碌又單純的生活.

生活雖然忙碌我還是喜歡和媽咪一起出去,
像是去買菜或是逛街之類的;
如果不是衝到考試期間,我都期盼著媽咪會來和我約會,
我和媽咪在這一點很像,喜歡把家人放在第一個位置.

這樣的反差就像是爸爸即使快五十歲了還想要繼續他的研究生涯,
就像是妹妹念了四年的會計之後決定轉行一樣;
顯然我們對於生活的執念雖然有很大的不同,
但是我們依舊穩穩的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我常在想,
要是爸爸真的要到南部工作,
我們就搬回家去吧!
回去我原本的可愛的家,
和我可愛的媽咪一起生活.
和媽咪一起的話就覺得自己勇氣十足,什麼困難都不會害怕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