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替892的學長姐辦畢業典禮,這是我們在學校裡最後一次主辦大活動了.
16號把期末考結束,連班會也沒有開的就跑去做場佈,跑細流,又做場佈,
做到凌晨十二點被媽咪叫回家@@...留下學弟妹弄到早上四點,覺得很慚愧.

秘密小組的大家都來幫忙我覺得很感動,我知道大家都是因為我才來幫忙,
尤其是安妮說他已經好久沒有做海報這種工作,
快要恍神的哈利喵,雕了漂亮剪紙的玫瑰,秘書部也很忙碌的阿噹,
一結束就來報到的大支,送豆漿來的小毛(+曉萱宣),和我一起場務的大美~
下午開完班會連回家睡覺補眠的機會都沒有,吃了飯就來實驗大樓找我,
真的很感謝大家...17號也是一早就來,場地收到六點才離開.
大家真是貼心鬼(淚眼汪汪)

最辛苦的就是美宣的大家啦~(為了不想突顯自己很老而堅持不寫學弟妹的人)
元翰郭六李威戴胖鼎原亮儀,謝謝大家之前的辛苦籌畫和這兩天的驚人爆發力XD
在這短短兩天把全部搞定,真的很辛勞,不過大家都做的很愉快,應該是很不錯的一次經驗.
老實說用一個晚上和早上把全部東西做好,架上去,佈置好,
我真的沒想過是要怎樣才能達成XD不過竟然就這樣做到了XD
還有17號中午的美食也是一整個有趣<--連衝慶功宴也急到不行的一群人!
下學期美宣部繼續衝下去吧~院服系服還有紀念商品都在等我們耶(笑)
郭六快去蒐集靈感!!!

[其二]
如果要我說的話,大概要講個三小時都說不完了.
可是這些內容不是專對一個人說,或是想要針對誰...不要再對號入座了,好嗎.

不過我現在已經什麼都不想講...裝傻嘛...看誰比較會裝...
反正不講就像沒事情發生一樣...想要自甘墮落的就一直掉下去沒關係,
我想我們算不上要好的朋友,所以我不想要在這種時候發揮無用的同情心,
讓對方覺得這一切之於我是無所謂.
甚至讓對方覺得,他做的一切都是正確的可以被允許的.
儘管我說我不想,可是我又沒辦法看別人因為自己而情緒變化卻處之泰然,
我不是那麼無情的人...可是我能做什麼呢?我什麼也不能做,
我已經說過了,這不是機率問題.
人都很依賴自己的眼睛不是嗎?
就像看到我和誰說話就不高興,看到和誰說話就疑東疑西,這樣令我厭惡的自以為一樣,
以致於讓我變成一個很敏感又很神經質的人,讓我變成一個開始說謊的人,
讓我變成一個好像在偽裝著要粉飾太平的人,讓我變成覺得是不是自己真的做錯了的人.
可是我就像個傻瓜什麼也不知道嗎?我不是.
可是我會直接了當的說我受夠了嗎?我不會.

也因為我不會,所以讓我今天必須變成這個局面,我對自己失望透頂,
我想下次我會學乖一點,根本連朋友這種關係都不要當,也不需要表現和善,
更不必自以為了解,自以為要替別人設身處地著想,什麼都不要做,
最後才不會變成這種下場.
最討厭的就是我為什麼要一忍再忍一直替別人找藉口到不想找的時候才覺得自己受夠了,
我為什麼那麼想要戴著和善的面具...
我為什麼不做個壞人,做討厭的人,讓那些令人想要閃躲的愛人的方式,
全部都轉換成讓人難受的憎恨的方式,也許就會好過一點.
我這一整年到底在做什麼.

我要一個人躲起來,
過我一個人的暑假,誰也不要管.

你們也讓我躲起來,
過我一個人的暑假,誰也不要管我.

讓我不要做一個爛好人,然後做一個真正的壞人.誰都不要問我為什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