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有腳痠而已,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昏睡了兩個小時!似乎是被嚇醒的...
(不是被惡夢嚇醒,是被像睡了一個世紀那麼久嚇醒的:P)

嘗試著把問題解決,是我鼓起很大勇氣才做到的.
我不會懷疑得到的答案,畢竟說話的感覺和表達出來的意思,就是那樣,我知道都是真實的;
所以如果想對我隱瞞,或是不願意讓我了解到的部分,就告訴我,不要讓我拿不清分寸;
因為我對相信的東西,很固執,不想要相信被改變,
我做什麼事,都會從我相信的點去堅守我的原則,所以一旦開始的點不對,就會一步錯步步錯.
所以我真的把事情攤開來說的時候,就是很真心誠實的,因為我想要得到真實的答案,
所以不要對我隱瞞,說什麼我就相信什麼,當我相信的是錯誤的時候,誤會只會越來越多.
我很任性,對於誤會完全沒辦法忍受,而且愛聲悶氣,
可想而知這樣下去我會變的非常討人厭,我不想要這樣.

我知道我有時候真的很討人厭,我有在收斂了,如果我太討厭的時候就直接告訴我.
還有,我最近心情已經改善很多,也很努力不再愛生悶氣,不用害怕問我問題了(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