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見習了快要十一個小時,
就在晚上學長和我說要我幫他作小朋友初診紀錄的時候真是開心,
可以坐下來了XD不然我真的要斷腿了XD
今天晚上的Pedo是把後來的時段調過來,
很幸運的遇到了一個我超愛的小妹妹,三歲,我幫她取名為胖庭(笑)
非常可愛唷,我真是愛死他了,而且他還穿著紅色的snoopy七分褲!
留著小男生短髮,眼睛超級大,走的時候還和我說謝謝(心心心)
超級可愛!!!超可愛!!!我真愛胖庭!!!XD
可惜今天她臨走的時候拿了畢業禮物,代表我沒辦法再見到她了T^T
話說要她挑畢業禮物的時候,她竟然馬上拿起了史瑞克,
不小心把另外一個小包的禮物也用掉到地上,
我就幫她撿起來,沒想到她又變心喜歡我給她的,把史瑞克給當成垃圾丟在地上(笑)
後來經人提醒我才發現...原來我拿給她的那個是閃亮亮的銀色耳環戒指組XD
我太欣賞這個小妹了!!!
經過了和胖庭的邂逅我忽然覺得走Pedo也是不錯的選擇:P

比較重要的一點是,
林伶紅老師在我們的詢問下飛快的推薦到北醫實習~
於是我也開始覺得在北醫似乎真的比萬芳輕鬆愉快:P
我和partner還被老師稱讚很smart(笑暈)-->老師是說比某些intern還smart喔XD
然後被學姊稱讚的IRM...(這種東西有什麼好比較的嗎...傻眼)
還算不錯的一天,除了我肚子超餓外加腿酸到不行以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