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某辜家少爺的生日,生日快樂阿孩子.
當然這和四年前我不辭辛苦的走到你家門口把卡片丟進黑色的信箱比起來,有很大的差距(笑)
不過相同的是我永遠在這一天期末考,而四年前的普生實和今天的固定假牙完全不能比擬,
你一定會原諒我吧☺


其實我要寫的是流水帳.

因為昨晚我被感冒藥打敗後HP馬上下降到零,於是12點一到我就稅著了.

去除今天要期末考的窘境,老實說能好好的稅著我是非常樂意.

無奈的是看不開的我又因為想把書念完而調了早上五點的鬧鐘x3個,

到了五點半起床後天還是黑的我把書念了幾頁,開始覺得莫名的疲累,好像要昏厥過去一樣XD

就這樣沒有吃到魔法點心HP依舊低靡的我回到床上,再醒來是七點整.

又在掙扎之中把書念了幾頁,當然那本53頁的共筆還是沒有看完,不過我決定出門了,

因為...九點要考試(倒)

考考考明明就說考兩小時,助教卻不到時間就急著收卷,讓我覺得很ox.

幸好我沒有那個力氣,只好將錯就錯(好像用錯了!XD)一個人開開心心(!?)的回家.

回家的時候發現外面天氣好的不得了♫,看看自己穿著衣櫥裡最後的羽絨外套,

忽然覺得...




也許我真的生病了((大驚))XDDDD



Oh,現在是2007.01.10 下午2點25分,是的,我回家後又昏睡了兩個小時才醒來,
這一次終於有吃到魔法點心了.
去唸書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