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070129--與喵喵有約

跌倒是美聲仙子!!!((崇拜萬分))
好喜歡好喜歡~下次還要一起去玩~一起去玩~<--不過此人寒假已經不寒假
一整個害羞的dd和他的劉德華我記住了(筆記)
然後我始終不敢把手握上去的S amber,唱起歌來很有M的味道XD
amber大美人!!!!!!!!!(轉轉轉)
我對美人沒有抵抗力(看淳之介就知道)~~~
ㄟ那關於我家女人就不用多描述了...跌倒好像有用斜眼問我們在作什麼(!?)

意外發現跌倒家就在我童年的回憶裡,
喵喵非常乖巧而且可愛,叫聲太撒嬌,很man的外表只是偽裝(!?)
求饒的時候很好玩,真想再看一次(可是好像不該亂咬人)
喵喵穿衣服也很可愛,臉真小我好羨慕,
喵喵真是隻可愛乖喵~下次再去看你♥

不過喵喵好瘦喔~應該要和neko看齊才對:P
跌倒過年把喵喵養肥一點吧XDDD




2nd.

070130--朱銘美術館

難得換成有陽光的好天氣.

八甲真的滿大的,我喜歡不鏽鋼閃閃發亮的模樣.
孩子應該是被什麼困住了,考試或爸媽的嘮叨,但也許是急著想保護什麼,
才會把那些漂亮的裝飾品,誤解了它的本意.
看上去非常大而化之的雕塑,在隨性之下輕易的達成平衡,
超級厲害的不需琢磨的自然質感.

亂中有序不簡單.

比起細心精美的雅緻文物,
更讓人有溫馨的親近感.
我想這是它之所以環抱大至八甲的自然的道理.

第一回的金山老街和第二回的基隆廟口.
食物很好吃>///<........想到就肚子餓@@
我還想出去玩~~~♬


[預告一下故宮博物院的大英博物館展]

展覽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 圖書文獻大樓一樓特展室

開放時間:2007年02月04日至05月27日(2/17除夕開放至16:00,15:30停止售票)
     每日上午九時至下午5時(09:00-1700,16:30以後停止售票)

定時導覽:
週一至週五 10:30 / 14:30
週六、日(含例假日)10:30 / 14:30 / 15:30(2/17除夕,取消15:30導覽場次)

我要去看我要去(轉)
剛好手上還有看北宋展的免費票根:P
不過全部都要看完的話應該需要一整天和我的布鞋.




3rd.

070201--105同學會

來了20(!?)個人!
這大概是三年來最多人的一次(笑)
真的很多人呢,我們都已經畢業快八年.
見到大家很開心,好像話都來不及聊完時間就過去了,
每次結束的時候不是續攤就是趕著要約下一次,
看在國中部就要被拆毀的無奈命運下,應該要回去一趟的,


是說,回憶那麼多.
樓該怎麼拆,是吧.


已經是八年以前十年以前的事情囉,
在那個狹小的國中部寬廣的附中裡,豐富的填滿顏色的青春.
還有永遠都會笑起來的老梗,
和嘴邊叼著我們都長大了的口吻像是那時候真的年紀小.

只能被允許看著,
時間在我們之間變成沈重卻呼蕭而過的鬼影.

可大家的面容都沒有改變,仍是那樣美麗單純;
まぁ~總不會是一成不變的嘛.




4th.

070205--開始唸書(!?)

經過忙亂的約會期間之後,要開始寒假的計畫了^^
(還沒約到的快點來瞧時間XDDD我剩下的時候都想賣給書本...)
恩,當然希望多少書還是看一點囉!

努力!!!!!~~<--自我加油XDDD


最後不忘的是-->
冬季檔日劇好好看(轉)
華麗的一族等的不耐煩!!!丟XDDD
Jcy說亂倫整個提起她的興趣(爆料!?)
......但是木村さま讓人熱血沸騰(姊妹重點果然不同)

阪神銀行萬歲!!!            -->錯亂XDDD

嫁個好人家也很好看♥
極道老師的新婚生活充滿酸甜苦樂,除了無用的男人之外我都喜歡.
做人還是要用心去體會另一半的好(!?)當然啦無可救藥的地方也是要理解一下
這個世界只有近乎完美而已.

派遣員的品格(筱原姐大好)
秘密花園(要潤太帥)
流星花園(潤很可愛)
-->搞什麼上面兩個又是花園又是潤的...:|

都很好看啦~所以我現在看了六部(加一個東京鐵塔)
好忙!?(歐)
冬季檔真的很強~看完再寫觀後^^(偷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