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瑪延後我的菲國賑災行程, 星期天和baby一起下台中參加瓜哥婚禮.

我和baby認識之後參加了超過十場婚禮, 婚禮是很奇妙的場合,

雖然對於每一位新人都是獨一無二, 但對於賓客卻是大同小異,

我不希望我婚禮的時候讓賓客覺得冗長無聊 XD



為每件事找一份意義其實很簡單,

像是一趟旅行, 相愛是一趟旅行, 我們在婚禮這天深思旅行的意義.

不只有相愛是一趟旅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旅行, 所有的旅行都有它的意義.

而我認為每一趟旅行,

都是在尋找我們的初衷,

在好久好久之後我們回過頭撿拾自己的初衷的時候,

會得到時間給我們的禮物,

那就是成長.



我們人生的旅途上 從來不會注意但卻俯拾即是的 不過是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