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就這樣輕輕鬆鬆不帶一點留念的離開北萬系統(笑)

一定要到真正必須面對的時候,我們才有能力冷靜下來思考,
把懶散和悠閒都排斥掉,認認真真去從頭想一遍.
之前我一直想,成績不可能排到好的外放醫院,
所以對於繼續留守台北醫學大學這個小學校非常執著,
北醫很好阿,老師多,氣氛輕鬆,同學都在一起,
就算實習醫師的生活再怎麼苦悶挫折,和朋友一起總是會好轉.
所以我想,就去北醫吧,反正我要考研究所,說不定一輩子就在北萬系統打滾了.是吧

直到成績排名出來,發現有選擇權之後,開始惶恐XD
到底哪裡好阿<--超焦慮
比來比去總是不可能有一個地方完美,
不知道該把什麼放在前面,不知道該放下什麼顧慮;
理智方面-->
那個醫院的training紮實嗎?vs和R多嗎?贗復科和兒童牙科好嗎?
int.接的case多嗎?有沒有研究所系統?住院醫師好考嗎?
情感方面-->
自己一個人到外放的醫院好嗎?到陌生的環境可以適應嗎?
醫院雜事多嗎?有夜診嗎?值班多嗎?
總之要問的問題多的數不清.
得到答案比較之後,還要把優先順序排出來,優缺點慢慢排除,
就在這樣可以說是亂七八糟的情況下,作了最後的決定.

決定之後就是可怕的預分發:|幸好第一輪就有名額可以填.
由於一直是臨門一腳,外加許多人三心二意,
讓我這幾天真是在惶恐與認命的交替輪迴下度過XD
我只能說分發真的好恐怖,
當我在黑板上寫下自己的座號,察覺到這一切都結束的時候,
覺得好安心XDDD

當然要離開熟悉的地方我依然覺得不安,
但這沒有什麼好後悔的,
我也該開始學習獨立起來(!?)<--其實一點都不想XD
我相信北榮會是個比我想像中更好的地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