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真的要瞎了

怎麼那麼多書:|

好想哭-->哭了更瞎XDDD

重點是我真心覺得我快要變鬥雞眼了!

鬥雞眼可以治療斜視嗎?(誤)

吼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一大堆

重點在我的書上消化不完

...我不行鬼打牆(敲醒*)


話說回來每天都窩在家裡念書會念出自閉症

外加我是一個待在家裡一整天就會發瘋的人

真是很要命:|

念書的業餘活動叫作胡思亂想

所以我這幾天也累積了很多可以和弗洛依德討論的理論(喂)

還有許多莫名其妙的小少女悲觀情緒

真的好想把自己敲醒XDDD


講了很多垃圾話...


重點是希望明天醒來不要瞎掉:|

以上










有時候我很在意
像是承諾這種很做作的東西.
感覺很像是感冒糖漿,
就算沒有效果因為喝起來甜甜的很開心,
就以為病會好起來.

也許女人就是喜歡聽甜言蜜語吧,
雖然我從來沒有這種想過.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
只好歸到自己很龜毛的不安全感.
但就是很想聽(滾)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