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了忙碌卻又愉快的週末.

我和寶貝說,你來找我我好開心.
木柵是消失在台北迷濛雲霧中裊裊白煙,
從陽明山上望過去這麼靠近,又這麼遙遠.

其實我很會照顧自己,也很不會;面對許多事情,總是處在極端的兩邊.
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便讓自己堅強些,
所以今天早上雖然很衰的不得以離開OS崗位到門診去掛病號,
但是我ㄧ直和自己說,一個人在外面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
要自己解決,要獨立起來.


我怎麼知道你會因為擔心我而在滿診的星期一早晨大老遠從木柵跑來榮總呢(笑


所以一聽到你說已經在候診室等我的時候,
完全被嚇了一跳:P
我真的覺得好開心,完全沒有一個人孤獨的感覺,
今天真的好感謝你*抱抱
又由於雖然表現的很低調但仍然被診間的姐姐阿姨關心之餘,
你特地跑來看我的事跡便成了姐姐口中令人感動到不行的小插曲XD
所以說有這樣的男人真是可喜可賀?!XDDD

或許是距離的關係,
讓我在下車的時候和你說了謝謝這麼客套的感謝詞,
我只是怕你誤會我只有今天才感受到你對我的好;
也許很多時候我因為太習慣,
而不小心把你的好當成一種理所當然,
但是在你身邊的我還是常常會反覆的將我們之間拿出來複習,
複習你哪裡好,複習你又做了什麼模範生事跡XD
(你看我多好,都只記得快樂的事情:P)
才讓儘管我在這段和你相距一個小時車程的距離裡,
更有信心,更懂得體諒和珍惜.

實習的日子真的好快,第一個月就快要過去了,
我在榮總會努力好好加油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