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是三個字:|

吼~~~真的很想說,

就是....................太爽啦!!!

請原諒我的不文雅

anyway,

話說今水蛭起了一大早個兒,

傻傻的迎接從早上八點半到下午六點半的國考!

一出門就發現忘了把baby給我的御守帶在身上的水蛭,

第一堂課只會寫1/4的題目,

只好在分數現形的前五秒努力的祈禱六十六十:|

...

5..

4..

3..

2..

1..

...

噔噔!!!

62.5!!!

過啦!!!好想跳起來大叫.

不對,還要考接下來的五節.

平靜過後的水蛭馬上請馬麻中午把御守帶來,

就這樣下午的分數馬上飆到85!!!

御守超強!!!

我愛baby!我愛北野天滿宮!我愛金閣寺!!!

全部都一百個啾!!!

話說為了集滿360分,

水蛭每一節考完都在計算和360分的距離,

考完第五節已經平均六十分的水蛭興致缺缺,

第六節一到時間馬上按下交卷!

想起前一天星座運勢寫說7是幸運數字的水蛭,

算了一下平均,前五節課竟然總和77.7...

好恐怖:|

水蛭嚇到了(瞎)

anyway,

真是累斃了!

水蛭就寫到這裡!

總之得照了:|

就要開始找工作了!喔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