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晚上到OO和老闆天馬行空聊天.

星期四一整天和馬老師在實驗室盡研究生義務.

星期五早上跟院長的診下午meeting晚上白沙灣海邊.

星期六早上不想睡醒下午靠什麼家族單曲錄音晚上國中同學聚.

星期天剩下累暈啾啾狀態XDDD, 以及參予了偽淳販聚會一小小角.


當然其中還穿插著一些工作和學校功課的內容,當然還有我家baby的約會.



所以說,
研究生的義務其實是鬼打牆(?)噗
不過我現在是正職研究生,
我愉快的在星期日完成了我的作業部分,啾咪!

海邊呢?
坐在公車上不知道終點是哪外加越來越黑暗的窗外讓人緊張XD
指引我們的剩下"往海邊"三個大字(瞎)
很久沒有感受的海的鹹味還有第一次的夾腳拖,
雖然變成疊疊樂終結者,
疊疊樂最後還是很盡職的屹立不搖:|真的很厲害
仙女棒錄影一級瞎:|
然後我真的有點失意我們做了甚麼,
阿有被埋沒的扁臉呱.

是說星期六早上在沒睡飽的狀況下出了門,
就這樣喝著QQ迎接錄單曲的一整天:|
開場曲出場的也太快!
一整個虛弱掉@@...明明就選了最簡單的XD
跳起來沒有跳起來,
和平日依舊不和平,
整個覺得超爆笑:|
只有童音阿姆羅那一瞬間覺得到達高潮:|
其他的笑點似乎都出現在單曲收聽時間...

雖然感到很疲累晚上還是去了宵夜場的國中聚會,
深刻感受到人老了這真實的現實:|



也許心裡在逃避什麼,
可能是知道可能是不知道,
帶著這樣的感覺便成為不小心就流失一樣,
越是害怕會失去的越想去抓緊,
卻又會發現沒有甚麼是可以抓在手上.

我覺得我的根本還是無法改變,

所以到頭來依舊度著不滿足的心情.

常常陷入自我空轉的盲點,

可能是要再樂觀的積極一點,

人的每一天都需要向前進,

真是種奢侈的負荷.



最後我要感謝我家baby,
雖然baby網路還沒接通看不到,
不過baby連續兩天凌晨接我回家真的很感謝baby~啾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