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好帥捏~無法不看捏

經過一整夜的瞎 我現在好想睡覺 XDDD

感謝昨天晚上參與活動的大家, 啾覺得很開心~
雖然後來我都在彌留狀態, 而且算一算我只喝了兩杯半酒(弱

生日蛋糕真的很棒! 好喜歡! 看到淳之介就整個精神都上來了 XD
謝謝家族和親友的禮物! 啾感謝大家~希望大家不嫌棄25歲的啾 繼續和啾做好朋友~


哇25歲~已經要到青春的尾聲了捏:|


雖然早已經沒有青春的感覺, 不過有失去才有得到.
我會繼續順著我的取捨, 過幸福的日子.


最後我要謝謝我的爸媽! your daughter is 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