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最後一題太勁爆,所以就寫了^-^/

1.今天放假,帶著愛犬到公園散步。一不留神狗狗不知道跑哪去了,
 正當妳正慌慌張張找狗的時候有個人叫住了你…
A.「他是妳的狗狗?」在那溫柔的喊叫聲的背後好像藏著什麼? 龜梨和也
B.「目光不可以離開狗狗哦(笑)給你」抱著狗狗笑容滿面的走過來 田口淳之介

(B)-->這不是私心!
我最愛的"甜蜜的責備"類型>///<
果然淳之介又使出溫柔殺手間了,還搭配讓人暈眩的微笑.
一瞬間我的魂魄就被吸過去了吧...
-->這是犯罪阿!!!(尖叫)

妄想時間
帶著溫柔笑臉接近你的淳之介,揉揉狗狗的頭毛說:
「看看你讓主人找的好心急,下次不可以亂跑囉!」

不只沒有責備你,還把過錯推給狗狗((爆笑))
好啦不是啦...應該說在改變對象成責備狗狗的時候,
也讓主人了解到自己要更小心謹慎.
真是個好男人阿......(自我沉醉)

2.因為愛犬的關係所以跟他聊起來的你。時間過的真快,不回家不行了
A.「還能再見面嗎…」說的吞吞吐吐的 中丸雄一
B.「咦?已經要回去了啊??真是沒意思…」只想到自己 赤西仁

(A)
老實說被第一次見面的人這樣問,我真的會嚇一跳.
老兄...這也Too Direct了吧(笑)
如果是街上怪叔叔我寧願選第二個...
不過如果是中丸哥哥有點害羞的模樣就沒關係,
雖然我還是會...."さぁ...(誰知道呢...)"這樣很沒誠意的回答他XD
((我對陌生人是很冷漠的.....))

妄想時間
「阿抱歉抱歉,一不注意就聊了那麼久.時間不早了,差不多該回家了呢!」
仔細的注意天色,體貼的提醒你該是回家時間的淳之介.

相談甚歡的時候也沒有忘記要注意細節,
提醒的時候也記得沒有使用命令或質疑的口吻,
反而用有點玩笑似的方式來圓場,
真是好男人....(自我沉醉again)


3.幾天後,偶然相遇了
A.「果然這就是我們的命運?」非常拼命的在解釋 上田龍也
B.「啊!能再這裡再見面真開心耶!」笑的很可愛 田中聖

(B)
想到龍也一臉天然模樣說那句話就覺得好可愛,
可是那句話的死穴是讓我有"你在自以為吧!"的想法...
才第二次見面就把命運掛在嘴上,
在我的刻板印象中會覺得這種男孩很輕佻.
所以簡單的說,我喜歡把感覺很直接表現出來的人,
聖這回一百分!

妄想時間
在街上偶然和我四目相接的淳之介,給了我一個友善的微笑.
「好巧阿,又見面了.」
在簡單的開場白之後開心的聊起來.

與人交朋友,
我覺得重要的是"輕鬆感".
不能給對方帶來壓力,最好能表現出隨和的態度.
所以用微笑來表示再見面帶給自己的喜悅,
然後用簡單的言語來親近對方,
不會太過也不會太少,剛剛好.
如果明明不熟卻裝著一副很熱烈的模樣,
或是剛認識就馬上頭頭是道,
都讓我覺得很突兀.


4.總是會在公園遇到的你們,終於他向她告白了!
A.「我們真的很合耶,就這樣交往下去吧」很會說話的龜梨和也
B.「你喜歡我對吧,不交往不行了吧!」果然還是很自我為中心的赤西仁

(B)
這就是赤龜大抉擇吧(爆笑)
A阿...什麼叫做"就這樣交往下去"XDXDXD
就有一副已經在交往的樣子的感覺....no way....
會讓我不知道怎麼接話.
不過B的話就沒問題了(笑)
我絕對可以爬到赤西仁頭上XDXD
-->「是你喜歡我吧!」,一定要這樣反擊他.

妄想時間
「想要你當我的公主.」話鋒一轉,認真的模樣把你嚇一跳的淳之介.
「我喜歡你,真的.」深情的眼神看的你要溶化了((爆笑))

...唉...
告白的話很難想耶....
(我有被告白過嗎XD...都想不起來)
其實只要說"喜歡"我覺得就夠了.
雖然說"我喜歡你"是很簡短的一句話,
但是越簡單人好像越說不出口.
我想沒有女人真的愛聽什麼甜言蜜語,
倒是真心話我想每個人都會喜歡.


5.接受他的告白的妳,得到答案鬆了一口氣的他…
A.「真的?真的可以?太棒了♪」經驗不足但很溫柔 中丸雄一
B.「太好了,本來還想說如果被拒絕了不知道該怎麼辦說」真的很純真的田中聖

(A)
兩個都過關^^
不過若是能表現出很開心而不是很擔心的感覺會更好.
我不喜歡看別人胡思亂想,
喜歡別人露出單純的表情,
像是"太棒了!"這樣的話,也會讓聽的人感到幸福.

妄想時間
「やった!」開心的拉起你的手又叫又跳像孩子一樣,
馬上又沉靜下來的淳之介.
「一起幸福的生活下去吧!」

關鍵字是"一起"!!!
帶點"一起努力"意味的結語讓人心動.
承諾阿什麼的太虛幻,像是繩子把人綑綁起來,
與其說"我會讓你幸福"
不如用兩個人一起努力一起加油的話來代替,
會讓聽的人更有參與感,
更覺得自己被重視,
也能透露自己對感情中兩個人必須一起扶持溝通協調的觀念.
可是怎麼都沒見過這種男生呢......(笑)


6.久違的休假他邀妳去兜風。在車上…
A.一直唱歌唱很大聲 赤西仁
B.一直在口技的中丸雄一

(A)
兩個都過關^^
仁贏在唱的"很大聲"(爆笑)
就覺得氣氛會很嗨,
而且也會感受到他心情很好,
自己心裡也跟著開心起來.

妄想時間
和你聊著最近新買的電動怎麼破關的淳之介.

我囧了........(縮)
在車上司機又是唱歌又是口技的,
我會傻眼吧...畢竟我好像空氣一樣....
能聊天最好囉!
可是想來想去怎麼想到寶貝都是電動...
((好啦聊什麼我都願意....宅男與腐女有什麼不能聊.....))


7.約會的地點是遊樂園
A.「吶吶,你想搭哪一樣?」以女朋友意見為最優先的田口淳之介
B.「我想搭這個!!」很快就先走過去了,但依然不放開女朋友的手 上田龍也

(B)
寶貝輸了!!!(尖叫)
重點就是我有時候非常沒主見....
無關緊要的時間其實覺得什麼都好,
不會有太多喜惡,
當然啦有喜歡的還是會表現出來.
只是我就愛看別人一臉天然(自然)的模樣,
喜歡看別人把喜樂都表現在臉上,
所以選了龍也.
而且...都是男女朋友了,也不用女士優先啦.
自在一點的交往吧寶貝!!!

妄想時間
牽著你的手一副在認真思考的模樣,
「壤我猜猜看,你想要搭......那個齁!」
其實是選自己喜歡的遊樂器材的淳之介.

要上遊樂器材之前一直安撫著你說不要害怕,
坐上去扣上腰帶時還一臉期待的說,
「好像會很有趣耶~」結果事實證明比你還要害怕的淳之介.

擅自作主有時候是很可愛的>///<
與其和寶貝玩遊樂器材的時候寶貝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樣,
我還比較想要看他被驚呆了的表情<--壞!
就覺得可以摸摸他的頭說,沒關係有姊姊在~


8.午餐時間,對你親手做的便當他說了一句話
A.「欸,你作了便當來了啊??好開心!!那接來下 啊~」
  趁著忙亂之際餵我吃 龜梨和也
B.「好吃!!如果你能當我很會料理的老婆就好了呢」率性的求婚?田口淳之介

(A)
寶貝再度敗北((爆笑))
沒辦法這一題龜大贏...決勝點是:好開心!!!
外加一個幸福的餵飯(怎麼講的像在餵狗一樣XD)
寶貝阿...
脫口而出老婆這兩個字會嚇壞人的...
當然如果真心喜歡說不定會開心,
但是我嘴巴那麼壞,肯定會馬上冒出個:
「誰要當你老婆阿!笨蛋!」<--其實是甜蜜的語氣.........(炸)

妄想時間
「好棒阿!超厲害的!超開心!不虧是我看上的女人(笑)我全部都要吃光光~」
小心翼翼打開便當盒後,表情又驚又喜天然的淳之介.

日本人說話,常常喜歡用驚嘆號語氣.
看日劇的人應該就會有感覺,我很難用言語說明.
給人一種,很提振精神的感覺!
讓聽的人能馬上充分的被言語影響,
很直接的感受到對方的心意.
真的是...超厲害!
如果搭配上寶貝驚喜的可愛表情,就一百分了:3


9.時間過的真快,是回家的時間了
A.「能再陪我一下嗎?」很害羞的等女朋友的回答 田中聖
B.「今晚妳會來我家對吧?」非常有自信的赤西仁

(B)
零分......
真的要選就是B...因為我又想要踩在赤西仁頭上....
-->「我家就是你家~」
(帶點撒嬌的語氣)絕對讓他乖乖的跟我回家
不過我為什麼要把他帶回家.....(謎)
奇怪了我好像特別喜歡爬到赤西仁頭上的感覺....

妄想時間
「那個...雖然有點唐突,但是要不要順道到我家坐一坐呢?」
用禮貌有誠意的語氣表現出君子風範的淳之介.

就算有不良企圖也不可以太表現出來唷(笑)
不過這麼說就變成偽君子了耶:P
好吧其實只要寶貝開口有什麼不可以嗎XD


10.結果還是在他家住了下來,本來想說要在他房間內悠閒的過的說…
A.注視著我「可以吧」溫柔的誘邀 龜梨和也
B.突然把我推倒「妳是我的」果然還是這個意思 赤西仁
c.摟住我的肩「我會很溫柔的」沉默的色鬼田口淳之介
d.看著我的臉「真的可以嗎?」再確認一次的田中聖
e.從後面抱著我「想要…」真接了當! 上田龍也
f.輕輕握著我的手「對不起,我剛剛真的不想讓你回家」雖然專情還是想這麼做 中丸雄一

(A)
我說...KT六子你們到底是在想要什麼可以什麼.........((擦汗))
B-->討厭這麼喜歡宣示男人主權的人...out...
C-->這算是色誘嗎???...為什麼說寶貝是色鬼XD
D-->緊要關頭遲疑什麼....不可以啦!
E-->我不想要!!!XDXDXD不要和我撒嬌!!!
F-->唉...我受不了男人一副柔弱樣...no....
以上五位都出局,
A的話...親一下可以:P哈哈

妄想時間
嘎嘎嘎...喵喵~~~汪!

其實我什麼都不想做阿(汗)

超越理智時間
「親愛的寶貝~」語氣忽然變的軟綿綿,穿著白色浴袍的性感淳之介.
趁你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馬上從背後懷抱住你.
「我要吃掉你囉(音符)…」其實心急的不得了XDXDXD

參與之後現場狀況的東西有-->
1)大家都知道我的最愛:肌肉((爆笑))
2)粉紅泡泡(歐)
3)當然還有更多二十幾歲少女都應該了解的細節.....
哈哈....那大家~我去了XDXD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