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聽完就傻眼了...戰況依舊是平手!

[KAT-TUN style 第47回放送]

Q1:約會的時候,女朋友的肚子忽然發出了"咕~"一聲,這時候性感的你會怎麼作呢?
聖:肚子餓了?想要把我吃掉嗎?...(勝!!!)
(一旁的淳很小聲的說:什麼...被先說了.)
淳:我會把你給吃掉唷!

聽到聖贏了之後寶貝發出了哀嚎XD
聖:今天你狀況不好唷!
淳:那是因為你先說了嘛~~~(寶貝你是在撒嬌嗎!!!和Kame學的齁...)
聖:ㄟ???原來這也有先說比較好的情況阿.(第一次兩個人想說同樣的話耶:P)

Q2:在街上看到一個鞋根折斷了而煩惱著的女孩,這時候性感的你會怎麼作呢?
淳:怎麼了嗎?灰姑娘~(勝!!!)
(一旁的聖馬上大喊:什麼!!!這個我一定輸了啦!!!)
聖的回答我聽不懂@@但是他又說了一次我不行我不行XD

寶貝贏了超開心(笑)寶貝好可愛:3
第一題兩個人在那邊你吃我我吃你....
我一點都不覺得吃來吃去有性感到(擦汗)
如果是喬治的話,他應該會說:肚子餓了嗎?那是要先吃冰淇淋,還是燭光晚餐,或者...先品嚐我呢?
有沒有很性感(炸),請要用喬治語氣:P
第二題寶貝的回答太震撼....我重聽了兩三次才確定是這樣.
第一次-->Cinderella???什麼東西(傻眼)
第二次-->Cinderella???!!!不會是灰姑娘那個吧.....(惱)
第三次-->Cinderella......真的是灰姑娘......(暈)
太over了啦!!!!!滾滾滾....寶貝犯罪之作巔峰造極再加一XDXDXD
果然聖連答案都沒說就認輸了,沒關係...這個是絕句阿!
性感之外再加一點點寶貝拿手的冷笑話風格...太厲害了.
寶貝好可愛(心)真的是王子才說的出的話(笑)

題外話是,
1)Ueda 新CM 「もぎたて果実」
2)Jin+Maru 新CM 「セセラ」
3)野球好像也要拍KAT-TUN新CM
期待ing~^-^
最後~寶貝星期三的比賽二連勝囉!!!Koki加油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