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選手權週第三試合來了:3~還剩一天決勝負囉!

[KAT-TUN style第48回放送]

Q1:年幼的妹妹在玩具店前開始撒嬌著說"我要買這個~~!",作為一個性感的哥哥你會說什麼呢?
淳:就決定要那個玩具了嗎?(勝!!!)
聖:喂,你這是在和我撒嬌嗎?

Q2:在排球場上,有一個女孩忽然倒下了.性感的你會怎麼作?
聖:怎麼了?灰姑娘XD
淳:這裡可不是我們躺下(睡)的地方唷?(勝!!!)

寶貝又over了...
第二題的回答我其實不知道怎麼翻譯才能對到寶貝的意思,
寶貝的回答大概的感覺就是,我們睡的地方應該是床上不是球場上XD
沒有一起睡的意思啦(笑)但是說起來就覺得有點ERROY...<--Jin教的齁!
這樣的話從寶貝口中說出來我越來越傻眼了XD
感覺寶貝一整個就進入了比賽性感的狀況中...火力全開這樣...
Koki第二題的時候有點苦手:P看來他不太會處理遇到困擾的女孩這類狀況喔~
這樣下去寶貝贏兩場囉!!!
Koki超級擔憂的阿,兩個人越來越入戲了(笑)
到處都看到淳販說想要看寶貝輸了被懲罰的害羞模樣,
不過我還是希望寶貝能贏^-^
因為寶貝每次贏的時候都超級開心的!!!可愛到不行(炸)
寶貝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