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夢到淳之介寶貝了!!!!!!!!!>///<
就在剛剛大概十分鐘之前發生的事情>///<
夢非常短,不過淳之介寶貝非常的清晰>///<

大概就是,淳之介寶貝為可愛拍CM舉辦簽名會,
於是我就和嘟豬就去排隊給他簽名,
淳之介穿著24小時TV那件T shirt,
超可愛的>///<
簽名很特別唷(廢話...在夢裡哪有東西不是顛三倒四...)
在淳之介寶貝簽名的桌子上,
放著印有淳之介寶貝拍CM的照片的貼紙卡片,
滿小張的大概十公分見方,
淳之介寶貝就簽在貼紙背面,
輪到我們的時候,寶貝簽了第一張,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忽然到後面最別的事情(大概是喝水休息)
回來的時候,看到我還在,就說再簽一張吧,畢竟我和嘟豬有兩個人.
然後就又簽了一張,快要簽完的時候,
我鼓起勇氣用日文問他"可不可以在下面畫個小圖"
(真的是用日文喔,我還絞盡腦汁想了一下有沒說錯...)
他馬上就答應了!!!>///<
然後就在貼紙背面右下方的可樂飲料瓶瓶口上面畫了一隻圓圓胖胖的魚,
魚的頭頂上畫一行水波一樣扭扭曲曲的水平線,
寫了一些日文,但是我一時之間沒有讀仔細,
畫完之後寶貝開心的拿給我,我就和他說"謝謝辛苦了"
重點就出現在這時候-->

寶貝用他那殺人不眨眼的裝可憐微笑回應我(暈)
就是一副"我真的好累"的模樣>///<

接著我想周公大概看我快不行了XDXDXD
就讓我這樣醒來了...

我只能說寶貝真的好可愛阿.........(遠目)
我要去寫明信片寄給寶貝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