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自得其樂...))

[淳寶貝的海賊帆Gold造型服]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決定要挑戰海賊帆的時候還滿心期待,
一直覺的海賊帆這一套是KT很經典的一件衣服,
衣服的華麗感,顏色和整體表現都是很棒的.
但是開始做了之後...我就後悔了(哭)


[背心+褲子]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背心是最容易的部分,上面那個四不像的骷髏頭,
是對照淳之介SHOP照裡的內搭決定的圖樣.
這件背心走一個破爛風(笑),所以連邊都不縫了.
*褲子就開始讓我想哭了(不過這只是輕度的而已)
褲子兩邊的小口袋,想要作成立體的,裡面還可以放東西的,
結果多費了好多功夫...
原本希望做起來有點寬大膨膨感,結果變成了阿拉丁神燈褲...T^T


[外套正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更讓我想哭的部分出現了XD

[外套正面開領]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外套背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外套細節+鞋子]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首先是外套的領子...
外套是軍裝式的開領,等於從裡面翻開來可以看,外面扣起來也可以看,
裡外都不能漏線...很困難...
還有脖子背面的領子要整個可以立起來...@@
不織布缺乏彈性的缺點讓我一度害怕領子要被我翻裂了...
這是我第二次想哭(中度)
*然後是外套上的亮片...
為了要表現外套原本材質的閃亮亮感,不知天高地厚的使用了亮片.
縫到被面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一點...手快抽筋了XD
*接著是肩膀上的金色虛虛...
沒有現成的只好買了一綑金線來縫...Ohmy...
超級難縫(擦汗)而且更慘的是穿起來根本看不到(笑暈))
這是我第三次想哭(中度)
*最可怕的是在我天真的以為完成了的時候,
發現-->外套背後還有一層白黑條紋的襯裡!!!(尖叫))
於是我又開啟了挑燈夜戰的路程...
終於把襯裡,還有背後的紅色虛虛給完成,
這時候已經是凌晨兩點((爆笑))
*鞋子的部分,上一雙是買的喔!
(要是是我做的話我真的可以轉行了XD)
這次的才是我做的,就為了那雙超級紅的太空靴.

好了...終於完成了.
我原本還想做第三件,但是現在放棄了XD
我要開始唸書過生活了(笑)


[淳寶貝的生活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OS:有沒有想帶我回家阿~~~(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