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檔第二部收尾的...
沒錯...就是可愛的修二と彰.


幸好最好可愛的綠色小豬沒有和片尾動畫一樣死掉....
不然我真的會淚流....
最後一集的主題是什麼呢...
我完全想不出一個洽當的形容.
如果真的要說...那大概就是二分之一的別離吧?


野豬叫著akira的時候,akira是什麼心情呢?
我無法揣測他想要的是什麼感覺,
應該是一種溫暖溫柔的感覺吧...大概...
溫柔的叫著那個人的名字,
的一種溫暖的存在.
對!就是存在感!
好像一說出來就可以聽話的坐下那個別人為你在心裡留下的座位.
可是存在感阿...果然還是要彼此測試的吧...


只有修二說要離開的那個晚上,是悲傷的.
然後馬上就振作起來想要一起去創造完美的ending嗎?
高中生阿...就是有這種跌倒後馬上站起來的精神呢~
是說,在最終的時刻,
究竟要做什麼,才能在心裡真的有那種踏實的feeling呢?
能夠掩蓋過難過和失望的那種踏實感,
到底要從何處而來呢?
就像想要再走一遍一起走過的道路,
想要再聽一次彼此心裡的聲音,
想要用最短暫的時間去寫下最多的回憶一樣,
不管怎麼努力去做,
都沒辦法填補的內心的缺失,
一定會在眼淚過後的那一天被太陽曬乾吧!


朝著太陽在的方向仰望,我們是不是可以看到相同的願望和夢想?


可是我怎麼會在分離的時候總是讓時間流走,
這個壞習慣該好好改一改了.


感情,就是互相的吧.
要離開的修二,
和留在原地的akira,野豬,
都同樣為了分離感到寂寞阿.
不過一起遠走高飛的修二和akira,
還有依舊留在原地的野豬,
好像可以一起飛翔一樣.


akira真的好貼心阿
他是發現了修二比野豬更需要他嗎(爆)
不...我的意思是比起野豬,
修二更是一個害怕寂寞需要朋友的人呢.
更是一個處處想為朋友著想,
想要和朋友一起只有和朋友一起才開心的人呢.
至於野豬,
是一個很堅強的可愛女孩呢
不管到什麼地方都不會難倒他的女孩喔!
所以阿,
akira做的正確的選擇吧~


那麼這種別離,
我姑且說他是二分之一的囉...
畢竟,所有的別離,
都會有一半留在我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