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檔開始收尾囉,
第一部就是可愛的松小潤的流花...好悲傷阿...


話說最後一集之前我完全沒有去踩雷,
所以看的怪緊張的...
不知道阿司是被誰綁走-->以為他娘要把他直接綁到美國
不知道牧野到底有沒有拿到優勝-->用膝蓋想也知道不可能....
不知道這兩個命運乖喘的情侶到底會怎樣-->是說連是喜劇還是悲劇都不知道XD
就在這樣的情況下看了最後一集.


TOJ比賽的片段有點流於平淡...
非常小說式少女式的編排,
結果也並未出人意料...讓我的緊張度减低不少.
令人動容的還是我們可愛的松小潤阿.....
看著牧野死命追趕著飛機(!?)的壞媽媽最後也投降了...
(真愛真是偉大!)
不過阿司這個角色也很不老實耶,
說好了約會的,結果還叫類過去當替身,
雖然是不知道原本阿司和類交代了什麼,
不過當然不會是最後類對牧野說的那些話,
可能...就是要類好好照顧牧野吧.....(遠目)


儘管阿司嘴巴很硬,又很霸道,任性更是一百分,
不過他每次都帶在嘴邊的那句:我一定會保護你.
真是讓我喜歡的不得了~
保護,
這種事不是能隨便說說的吧?
有時候說歸說,
緊要關頭卻沒辦法做到.
不然就是兩個人對保護的定義不同...
以為是對別人好的,
最後也不過淪為多餘的傷害罷了.


我說阿,
儘管曾經也是有人和我說過會好好保護我,
不過我從來沒有那種感覺;
就像沒辦法把羽翼張開一樣,
一張開翅膀就會聽到那刺耳的摩擦聲,
所以我自己保護好自己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