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TVBS-G AIUEO-KAT-TUN出道新聞

<何時得知將出道的消息、當時心情如何>
龜:「確定要出道這件事,我是在差不多一週前得知的;是的,一切都以很快的步驟進行;是這種感覺,
最初聽到時我當然是很驚訝!不過也覺得這是遲早的事,有種終於來了的感覺.」
<出道後的目標>
淳:「希望能夠在短期之內讓更多人聽到我們的音樂,也希望更多音樂人能提供我們樂曲;既然推出了
作品,就希望能得到第一,不管出幾張唱片都希望能得到第一.」

上:「其實關於要出道的這件事,我是在DREAM Boys的舞台上,從龜梨那邊聽說的;所以,總覺得心
情還是有點混亂;不過既然要推出作品,當然希望能推出讓所有人都稱讚的作品,想做出讓百分之百的
人都說好的曲子.」
仁:「一如剛剛上田所說,在音樂方面,我想做出能讓大家都認同,能讓所有人聽了都稱讚的音樂,而
我們自己也能樂在其中的作品.」
龜:「希望我們能成為挑戰各種領域的團體,能演唱各種不同的曲子;藉由出道,我們也能實現很多過
去的夢想,希望我們能秉持自己的意志,不受周圍環境影響的走下去.」
聖:「因為唱片的發行是三月,剛好是畢業的季節;我也在Real Face這首歌的RAP歌詞中寫入一些英
語的諺語,希望能讓即將畢業的人們從中獲得共鳴就好了.」

丸:「要讓出道曲成功是很重要的,我們也會更加努力;而在個人的抱負方面,希望我的口技也能夠更
為精進.」
<須賀填詞、松本孝弘譜曲,出道曲Real Face>
龜:「其實我們最早聽到曲子差不多是在三天前,到目前為止,真的是以很快的步驟進行著的;啊!就這
樣推出CD啊!是我最初的印象;能邀請這兩位傑出的音樂人來為我們寫歌作曲,真的是非常光榮,希望我
們也能有很好的表現.」
仁:「我第一次聽到這歌時,覺得很有氣勢,之後經過多次的編曲,才完成現在這個成果;能請到松本先
生與須賀先生來幫我們寫歌,真的是非常感謝,我會以感恩的心情演唱它的.」

淳:「須賀先生的歌詞具有一個獨特的世界觀,完全是照著我們的感覺去量身訂作的;希望我們能不負所
望,即使拼命也要努力下去.」
聖:「我一聽到曲子之後,一直想著CD該怎麼表現它;例如我們在演唱會上演唱搖滾樂,只要炒熱氣氛就
可以了,可是變成CD卻會太吵鬧;所以,以我來說包括RAP部分的錄音,就全部反覆錄了三次;雖然我們才
剛聽到這首歌而已,但正因為時間很短,所以可以瞬間加溫;與其說是加溫,不如說是不斷增加力量.雖然
對於能否得到第一,我還有些許不安,但是希望我們一定能辦到.」
龍:「這回請到了優秀的音樂人來創作,真的覺得是一首好曲子;首先在歌詞部份,副歌給人的感覺就很
有我們的味道.」
丸:「總之充滿了感恩的心情,我覺得是一首很適合出道的曲子」

<3/17 SPECIAL東京巨蛋演唱會>
龜:「有關3月17日的演唱會,其實比起出道,我是先知道要開演唱會的;所以當我正在思考著演唱會時,
就這樣出道了;而且場地還是東京巨蛋;一方面感到非常高興,但是也感到很大的壓力;因為可以去以前沒
去過的地方巡迴,所以我也很期待;希望全新開始的KAT-TUN可以經由演唱會讓大家更認識.」
<以晚餐秀方式公開出道消息的心情>
丸:「我受到很大的衝擊呢!我想,還是很多前輩看了也會驚訝的出道方式;沒想到我們自己會這樣出道;
可是看到這樣的場面,真的會讓我覺得今後要更努力.」
<想對歌迷說的話>


丸:「從我們結成開始就支持我們的歌迷也好,最近才成為歌迷的朋友也好,希望大家都能跟我們一樣感到
開心,也希望大家都能買我們的CD.」
聖:「我們自己也一直在猜想今年應該就會出道了吧!終於來到今天,如果要我說一句話的話,那就是,真
的是讓大家久等了!」
龜:「我們KAT-TUN的組成其實比瀧&翼還要早呢,都已經第五年了吧!對我們自己來說,也等這一天很久
了,對最近成為歌迷的人來說也是一樣,所以讓你們久等了,真的是最想說的話;希望大家一定要聽我們的
作品.」
仁:「過去因為我們沒有發行CD的關係,來我們的演唱會的觀眾,大都是在演唱會上才第一次聽到歌曲;讓
她們很困惑或是當場才努力記著我們的歌曲,現在終於推出CD,大家也容易記起我們的歌了;所以請大家一
定要支持我們的作品,演唱會上一起同樂吧,謝謝.」
龍:「我們KAT-TUN經過長久的等待終於可以出道了.真的是讓歌迷久等了!今後也希望能推出讓歌迷滿意
的作品,對一直支持我們的歌迷來說,我們也會將過去的曲子放進專輯.希望讓大家都能夠開心.」
淳:「很多過去別人不曾有的創舉,我們都一路打造出來了;之後也希望能夠繼續,成為引領潮流的團體;
一向很膽小的我,這次想堅強的跟大家說:跟著我們走就對了!!龍:「希望讓大家都能夠開心」
淳:「很多過去別人不曾有的創舉,我們都一路打造出來了」
淳:「之後也希望能夠繼續,成為引領潮流的團體」
淳:「一向很膽小的我,這次想堅強的跟大家說」
淳:「跟著我們走就對了!!」


打的好辛苦XD
話說出道典禮(!?)上面,KT六子的表現,以kame最為自然~ueda第二名吧!
koki和Jin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忽然說話變的輕聲細語的感覺,
好像怕被媽媽責罵的小女孩(笑)
尤其是koki...那個人根本不是他吧!
maru和淳之介的表情呈現一種失神的感覺~我想他們真的有緊張到~
不過最後一句話真的是撼動人心阿~淳之介寶貝你太棒了!一百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