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歌笑以截KT裡面K和T兩隻的圖為主~
大家都要截到個人部份的話,圖真的太多了@@基於我本人是淳販我妹是龜擔的原因~其他人就抱歉了@@
繼上一次龜淳丸三隻演出之後,這次是Jin的SOLO~曲目是他05年夏CON的SOLO曲"Ha-ha"
一樣囉~又是Jin這個美艷男子賣弄性感的時間...很殘念的被我跳過去了(笑)
KT團一起演出的時候,淳之介不知道為什麼跳舞忽然變的很會扭(!?),
和以前寶貝跳舞或是唱歌的時候固定會出現的姿勢等等完全不同,
整個又開始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了~(寶貝最近進步的真快阿!)


Takki&小翼的Venus回到第九名的位置囉!
在別人要演出之前,KT被提出了"來做個舞蹈示範吧!"的邀請~於是我家寶貝就被推出去了
(這個時候Jin還拉著他的袖子像是要把淳之介寶貝帶出去一樣!?順便讓我注意到了這次龜淳坐在隔壁!?)
淳之介寶貝和別人對談真的很有禮貌,開始前還說了我要開始囉這樣~
示範了一小段之後就被哀傷的打斷了T^T


KT團表演完She said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全場的藝人又開始直說好帥好帥(爆)
主持人就說那些坐在旁邊的藝人看KT演出和看歌笑的時候投入完全不同嘛~
每次都這樣...實在太有趣了~
最後,淳之介你外套裡面那件衣服會不會太性感......(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