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天空一陣一陣的打著雷
看著雨不知道會不會下下來
但我還是出門了
為的是到書店去買做父親節卡片的紙


算是一種習慣吧
只要是爹娘生日過節我大部分時候都會自己做張卡片
簡單的說就是一種心意
比買什麼名牌或是貴重禮物要來的重要許多.
除了卡片之外就是蛋糕


記得好像是去年媽咪生日,
我好幾天前就到SOGO訂了蛋糕
媽咪生日那天她只工作早上
我也是上課到中午
提早下課之後我衝去拿蛋糕
沒想到訂的蛋糕還沒有來
看著就快要中午時間
如果拿不到蛋糕就沒辦法趕去學校給媽咪慶祝
不知道怎麼稿的我就是覺得有人提著大蛋糕到辦公室去幫你慶祝生日是很棒的事情
所以我當場就換了現場好的蛋糕
然後飛快的衝到學校去
到的時候很開心看到媽咪還在
但媽咪好像沒有要慶祝的模樣
她叫我把蛋糕收到冰箱等等再帶回家吃
唉當我把蛋糕放到冰箱真是有夠哀怨
-->我娘真不懂我的心


結果更悲慘的事情就來了
媽咪的學生竟然一群人拿著蛋糕就這樣闖進辦公室慶祝
無法逃避的我也就和他們一起吃起了他們準備的蛋糕
邊吃邊懊惱著
如果是在吃我買的蛋糕該有多好~~~
現在想想還真不了解那時自己的心態XD


講了這麼多好像離題了...明明就是父親節...

不過寫了這麼多我也累了...下回繼續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