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些想法
說出來不一定最好
留在心裡或許才是對的


也許心裡有很多想法
但想再多都是沒有用的
既然沒有用就不要去想他
我其實是想很少的人
和你不一樣
一件事情越變越遭常常是因為你越想越多



找好一個方法或一個方向
努力的去朝他邁進就好
有些東西當我們一直往前走
就必須把他丟掉
如果因為捨不得而絆住了我們往前的路途
是很不值得的


所以人不能停留在原地不動
就算再怎樣難走都要往前去
只有往前去才有自己的目標
我想你一定懂我的意思^^
"


信大概是這樣.好像寫的滿積極的樣子.


高中的時候我不是那樣的人
想事情的方向很悲觀
總是往不好的地方想
對自己沒什麼信心
凡是覺得得過且過
以上都是以前的我.


後來我哥和我說
如果一直停留在原地
就沒辦法前進
當自己停止的時候
很多關心自己愛自己的人也沒有辦法向前走
所以為了要和自己喜歡的人
一起為了未來努力
無論如何都不能停止自己的腳步



只有不斷的向前走
才看的到希望吧?



所以不管怎麼前進都好
把自己丟進忙碌裡也好
過著悠閒慵懶的生活也好
作什麼都無所謂
只要往前走
就可以看到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