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要說的是-->
我想要大家的MSN....>///<
因為怕隨意加入別人有太強硬的感覺,
所以我就把我的MSN寫上來,
如果有姊妹想要一起來MSN聯盟就加入我吧!(笑)

我的MSN:purpleice77@hotmail.com

一開始覺得,大家都是在網誌上認識的,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想要交朋友的想法,
所以非常的恐懼((爆笑))
後來和一些淳販聊,覺得滿開心的,
最近也發現不少淳販其實都彼此認識,
我想我不能再自閉下去XDXDXD
還有一些會給我回應的姊妹,
尤其是沒有網誌的,我真的覺得很難認識(!?)你們,
所以希望大家能交個朋友囉!

來嘛來嘛~(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