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花了許多時間決定要不要放上來,
以及到底要妄想到什麼程度的問卷(笑)
無論如何,以下大概我要標上"慎入"兩個字了...

<ちょっぴり大人なバトン>

A.接吻
1.粗暴的吻,連喘口氣的機會都不給的赤西仁。
2.只有碰觸的吻,受不了他扁嘴的龜梨和也。
3.溫柔的吻上額頭,充滿愛意的田口淳之介。

(1)
第一題就讓KAT出場對心臟太有衝擊性...
經過大概五分鐘的內心決戰(!?)
把接吻給了赤西仁!!!<--一定要寫的這麼謎就是
獲勝的原因大概是,要做就要全部做下去!<--什麼意思XD
恩...就是不喘氣也沒關係XDXDXD
不是我說這一題淳之介的選像完全讓人很囧,
寶貝這不叫接吻吧!(指)
不過我喜歡寶貝被塑造成這樣很溫柔浪漫的模樣,
就會讓人覺得身在幸福美滿的童話世界.
好像這一吻下去,四周都會開出鮮紅的玫瑰,
接著寶貝還會牽著我的手走過紅毯...
然後畫面會從下面往上打出完美大結局這樣的title一樣...
(對不起,好像還沒到妄想時間XD)

[妄想時間]

在你們交往的第一百天,帶著你到海邊看星星,
深夜裡眼神閃閃波光,低頭輕輕吻上你薄唇,
害羞的帶著疼愛的淳之介.

然後我會用比他熱烈一百倍的吻作為回禮(歐)



B.擁抱
1.將手環在腰上,從正面緊抱的上田龍也。
2.從後面緊抱住正在鬧彆扭的你的田中聖。
3.一邊大叫著「我喜歡你!」一邊緊抱的中丸雄一。

(2)
讓人耗盡心神的第二題...
Maru的選項一時之間讓我很想整個浮過去~
那麼自然青春的感覺果然是我這老人期待的(嘆)
說實在的"我喜歡你"這種話一個人一輩子能聽幾回,
若是要追加在大庭廣眾之下,或是大聲的對你說,
差不多用一隻手可以算吧:P
我開始覺得上次被I君提醒的上台領花大告白事件,
也許我會被感動也說不定(!?)
拉回話題,聖的取勝點,似乎是在"後面"?
我想我可能是電影看太多,
從來不覺得正面的擁抱是會讓人開心大笑的場景,
反而都是悲悽的離情依依不是嗎.
就這樣把擁抱獻給了聖!!!(曖昧不明)

[妄想時間]

不聲不響的來到你背後,輕輕把你擁進他溫暖懷中的淳之介.

[怎麼了?]故作正經姿態的你.

[恩...]他不說話,反而用側臉撒嬌般摩贈你頭髮.

[累了?]你誤以為他進入想睡小貓模式.

淳之介卻收緊環抱你腰間的雙手,

用有些慵懶又甜甜的聲音說,[沒有,就是想抱抱你而已.]


寶貝~~~君のあたたかい体温がほしい~~~



C.誘惑的方式
1.「要那個嗎?」浮現妖異的笑容的龜梨和也。
2.「我沒空耶...」跟平時的他不一樣!田口淳之介。
3.「今天也會更加地欺負你」手上拿著什麼?的上田龍也。

(2)
啦啦我被寶貝欲擒故縱了(笑)
其實我一直被寶貝吃的死死的阿.......這一票投給他不甘心(咬手帕)

[妄想時間]

當你正想對他出手的時候,擺出一副惺惺然模樣的淳之介.
他故意把視線飄到遠方,眉宇間渙散著壞壞的男人味.
[今天我沒空耶...]他沒興致的語帶保留.

[!?]你正為了他那半拒絕的即答難過.

這時才說著自己沒空的淳之介,手攬上你腰間,
用一種灑脫又性感的眼神與你四目交接.

...接下來我就被吸引的靈魂出竅了XDXDXD



D.撒嬌的方式
1.低著頭抓著我的衣服下擺不說話的田中聖。
2.將臉緊貼埋向脖頸摩蹭的赤西仁。
3.拿著廣告用閃爍的眼神說"我想吃草莓!"的中丸雄一。

(2)
-->完全不加思索的即答!
雖然我可能會吃不消..............(遠目)
這種事情如果是寶貝的話,就會有"寶貝好乖"寶貝真可愛"
這樣有點寵愛小弟弟的直覺出現,
想摸摸他頭阿,問問他怎麼了,安安靜靜的讓他黏著,
好像小動物在和自己撒嬌一樣~
但是仁的話,情況就會變成-->在摩贈下去會一發不可收拾吧!(尖叫)
哈哈結果還是選下去了.
仁的撒嬌快來吧!我一定會照單全收>///<

[妄想時間]

(手機模式)
淳:"寶貝寶貝~"(帶點愉悅心情的上揚語調)

你:"寶貝~不是還在攝影嗎?"

淳:"恩~~~對阿~"(聲音中透露出不情願)"拍攝好累喔~好想你喔~"

你:"笨蛋,工作中在想什麼!"(明明就很開心還要故意責難他)

淳:"嗚...就在想你阿~好想你喔~從早上就開始想你想到現在~"

你:"好好好~我也一樣想你(心)"(像個大姐一樣的安撫他)

淳:"那我這麼想你,你快來這裡見我嘛~~~"(裝可憐哀求mode)

沒問題!!!!!台場是吧!!!我這就去了!
(看手錶)不過大概需要四個小時上下的時間........XDXDXD



E.想穿什麼呢?要cosplay呦
1.「說聲喵看看?」附有黑色貓耳的黑色外套,希望cos成黑貓的龜梨和也。
2.「我是赤西學長吧?」超迷你水手服,希望cos成高中學妹的赤西仁。
3.「我是主人呦。」輕飄飄裙子附上髮箍,希望cos成女僕的田口淳之介。
4.「其實我覺得粉紅色比較好的說…不過白色的迷你裙就夠了!」希望cos成護士的田中聖。
5.「超美的...」希望cos成穿著若隱若現的的法式絲質長袍扮妖精的上田龍也。
6.「聖誕快樂!禮物是‧我‧呦」不符季節的希望cos成聖誕老公公的中丸雄一。

(1)
學貓叫我最會了阿((爆笑))
尤其以貓的尖叫最在行-->喵!!!(語尾上揚的破音)
雖然我用膝蓋想都知道寶貝這一題是cose什麼...
但是那句"我是主人"就完全會讓獅女調頭就走阿XD
老實說我無法理解男生喜歡cos的感覺,
自然最好不是嗎@@
不過或許成年人的世界有時候需要一些刺激...
而且,貓咪讓龜寶寶來扮會更合適吧!(意味不明)
還有,我喜歡赤西學長XDXDXD

[妄想時間]

超聽龜的話,乖乖帶上貓耳的裝可愛淳之介.
兩個人你喵我也喵的超可愛>///<
哈哈喵!(尖叫)



F.喜歡的玩法(18禁XD)
1.在浪漫的夜景裡跟龜梨和也玩車震。
2.用麥克風讓聲音環繞全場!跟赤西仁在卡拉OK裡玩。
3.有點瘋狂的,用鮮奶油玩的田口淳之介。
4.超害羞的!跟把過程拍攝下來的田中聖玩。
5.「輕輕的?用力的?」跟上田龍也玩SM。
6.跟哥哥來場禁斷的...和中丸雄一近親相姦。

(1)
我在緊要關頭拋棄了對寶貝的忠貞((爆笑))
好吧這次真的是緊要關頭...
大概幾秒鐘前把心一橫就決定是龜寶寶了!
問題在於@%&*O#........(消音)
然後又%Y#$+@........(消音)
平心靜氣的回頭去看看每個選項...

2.在卡拉OK裡不唱歌太揮霍錢了吧....不過很有仁style...
我已經可以想像仁拿著麥克風那一副狼人模樣........(擦汗)
當然啦...全天下的仁販對仁在XX方面的想法應該有共識吧...
簡而言之就是猛暴型(!?)

3.我沒想到日本人竟然覺得寶貝是這樣悶騷的角色!!!
身為寶貝販的我一直沒有這種感覺...
因為平常都覺得寶貝無論是上節目還是訪談,
表現的都很自然阿,就是原本的自己,
怎麼最近看的問卷都把寶貝說的一副表裡不一?
((他只是有雙重人格而已!!!XDXDXD))
雖然鮮奶油有點瘋狂,但是比後面幾個好多了...
如果我說鮮奶油還有點甜蜜的滋味,
會不會有人覺得我瘋了!!!

4.變態嗎......(踢飛)
5.變態吧......(踢飛)
6.問卷主人...不可以這樣玩弄可愛清純的Maru!!!
以上,就這樣決定是要和龜寶寶一起度過,
有點浪漫又有點小小失序的夜晚(謎?)

[妄想時間]
夜深了,在空無一人的KAT-TUN樂屋,
有點疲累後帶著慵懶乖巧的性感的淳之介,
和準備好要好好伺候他的你(!?)
((其實是準備大口吃掉他的你!?))

寶貝(愛心)~姊姊帶你上天堂齁,乖~
恩,要從哪裡開始呢?這裡?那裡?還是.....?(魔鬼笑)


G.要傳給誰
我要點名了(大笑)
這是我第一次點名唷~啦啦啦~
被點到名的幸運兒是:小婷!
重口味女孩,這次輪你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