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art1]
*赤西和上田在結成時候發生的劇烈衝突是?
--首先是大家在KAT-TUN剛結成時心裡的感覺.

Maru:是不是有類似向大家作宣佈這樣的事情.....(笑)

Koki:我一開始非常討厭KAT-TUN.曾經因為很無聊的事情就打起架來.

Jin:我也很討厭KAT-TUN.

Ueda:我沒辦法忘記赤西他看著我的臉說"真討厭KAT-TUN".當時心裡真想殺了他(笑)

Jin:哈哈哈哈........有說過那樣的事嗎?是開玩笑的啦?

Ueda:不是,是真的!

Jin:雖然有一部分是在開玩笑,但是被認真的聽進去的話,那很抱歉.

Kame:結成的時候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和上田打架吧.

Ueda:順便就和全部人一起打起來.大概就我會這麼想吧.

Junno:為什麼那麼早就會爭吵阿?

Ueda:我只要嘴巴上輸掉了,就會非常焦急.
田口和中丸從來沒有和我吵架,很令人生氣呢(笑)
像赤西那樣針對我,我還覺得幸運.

Koki:雖然現在我也是絕不會老實的說喜歡團員這樣的話,
不過過了這些時間也終於有要好好作為一個團體的想法.

Kame:正因為是這些成員,我們才能表現出這麼豐富的顏色吧!
從KAT-TUN結成開始,就希望可以出道.想要有自己的演唱會等等,作過很多夢呢.

Maru:第一次演唱會(02年)的時候,我整個人的責任感完全沸騰起來了.
因此也曾有過因為希望能夠出道而感到焦躁的時候.
但是演唱會也辦了,DVD也出了,
"像我們這樣的形式也就可以了"這樣的感覺.
當然我也想過我們的販會很希望能聽我們的CD.

Koki:想要出道的想法,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經過去了.

Ueda:沒錯.大約是在兩三年前吧.

Jin:那個時候沒有很奢求能出道.

Kame:現在從各方得到恭喜自己出道的話語,很開心之餘,
"真的有什麼改變嗎?"這樣想著.所以,沒有很多新鮮的作為,還真是抱歉(笑).

忙碌的找尋著旅日的事情之餘,發現很久沒來練習日文;
所以就簡短的看了一小篇最近的TV pia~
看完後才發現-->咦~~~~~~~~淳之介你只說了一句話阿XD
果然是個沒辦法跟上大家結成時候爭執亂起的寶貝呢(笑)
話說看到Jin對Ueda說抱歉的時候整個大驚訝!!!!
那是Jin嗎!?真的是Jin嗎!?記得Jin還說過他嘴上絕不會先和別人道歉的呢~
Kame依然能在關鍵時候為大家作出一個溫馨的結尾,
這個MC很棒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