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忽然家裡一個大停電...
我於是匆忙的回到遠在山上可愛的家;
停電前一秒才要開始下載淳之介和Koki的廣播節目,
沒想到一回家載點都不見了(淚)
只好逛逛日拍來滿足一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KAT-TUN春CON的服裝大概都出來了,
我非常喜歡黑紅色那一套(倒數第二張),
自從DBs的場刊以來,就覺得淳之介穿黑紅色很適合也很好看,
紅色很搶眼,特別能襯托淳之介秀氣的臉.
和黑色搭配,增加了收斂的感覺,把紅色的突兀感收起來,
又和淳之介內斂的氣質更搭了^^

黑色帶毛邊領子外套配白色內搭那一套也很好看(第一張)
頗有貴族氣勢的(笑)
雖然淳之介的髮型從新sedo了新造型,
沒有之前那麼長,
但是越來越覺得淳之介可以開始走美人路線.......
推測是因為淳之介漂亮的臉型因為短髮的關係露出來,
所以更有美人胚子的架式XD

再來就是紅色中國風配牛仔褲那一套了~
超好看的...整個就是東方王子的模樣阿XD
如果搭配日販report的春CON橋段....
心臟真的很難負荷(笑)

網球裝就不用說了...
和我熟的人都知道我對短褲/陽光/運動這樣的結合很苦手(汗)
常常會敗倒在淳之介的美腿之下orz
我應該不會被抬出千秋樂吧(笑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