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裡更新了懷舊日雜,
Duet 03年2月號+Myojo 02年9月號/03年5月號/04年8月號.
這些是今早又從學姊那裡獲得的雜誌裡找出來特別喜歡的(笑)
本來想說要按照年月來掃描雜誌,
可是看到可愛的就併發了動力...結果就是現在這樣了:3

[Duet 03年2月號]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一套大家一定都很有印象...
(尤其是赤淳派~畢竟我第一次看到就是在赤淳站看到的)
赤淳那一張飛飛飛的動作很可愛,非常有青春感:P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淳之介和聖學狗狗模樣的這張,
就有一種好像在和觀眾討食物的撒嬌感覺~超可愛~
赤龜那一張也很可愛,頗仲良的.

[Myojo 04年8月號]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一回是我第一次看到~
淳之介那時候因為前些日子腳傷所以沒有參加演出,
其他五子都到大阪去DB,只有他一個人留在東京,
所以自己一個人拍了雜誌(寂寞)
果然去了他最愛的橫濱,
後來我想一想,覺得淳之介應該是喜歡中華料理,才喜歡橫濱的^-^/
這一張淳之介的fee剛好是我喜歡的型~
加上滿足的逛街的模樣很可愛,就放上來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